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民俗調理推拿師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醫療護理 / 吉人堂中醫診所 / (已徵到) 民俗調理推拿師

工作內容

吉人堂中醫(地球最美麗中醫師)老闆的話:

親愛的求職朋友,我們是一個工作也很歡樂......不!更正!很注重醫療專業的中醫診所,我們追求合理販賣專業但是不賤賣專業,服務業不是奴才業!我們只服務尊重我們的患者!放心,奧客出現,老闆第一個不收~~

(太陽系中最美麗中醫師)老闆最怕員工過勞死,所以很注重員工飼養方式......不!!再更正!!老闆希望給員工一個快樂健康又能養家活口的工作環境,同時工作時能得到醫療專業的尊嚴。

想和這種(銀河系中最美麗的中醫師)老闆,和(宇宙中最美麗的中醫師)老闆十多年來陸續組成的可愛團隊一起工作的小白兔......不!!!鄭重更正!!!(揮汗ING~~)想熱情投入醫療專業的夥伴,歡迎加入『吉人堂中醫診所』宇宙第一無敵醫療團隊!!!

早晚班推拿師

福利:客源穩、薪優(每人次65起)、福利佳(依合作適應度調薪)、男女不拘、中醫診所及養生館經驗

工作內容:醫師診療完畢後,配合醫師指示下為患者進行附加的『民俗調理』
協助患者放鬆經絡、舒緩筋骨、拔罐刮痧敷藥....等。

需有1年以上經驗者。有復健師執照者佳!投遞履歷者請附上照片喔!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13號2樓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晚班 / 09:00-22:00
排班制度
排班制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3年以上
需求人數
1 - 2人
可上班日
一個月內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都歡迎投遞履歷~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