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建築或土木工程業/沁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1.營業項目:輕隔間牆基座止水墩,複壁導水牆止水墩施作,室內設計施工,各種不銹鋼製品等
2.經營理念:
目前建築物止水工程所有項目中佔的比例較小,市場上沒有正確的管理防水工程的嚴格法規,對於一般大眾時常混淆不清,而一般技術人員只要有稍微接觸到以為防水就是止水的一種,卻不知道止水工程與防水工程是有很大的實務差別,也容易導致房屋漏水也影響消費者購屋權益。

不是防水就可以不會漏水,一般工程公司的專業僅有限之下,對於傳統師傅工法也無法明確掌握或是予以糾正缺失,一昧的只在防水材料及簡易工法上施工。以治標不治本的方式只會把問題補了西牆漏了東牆。

因此若要達到止水的根源,並非防水抓漏的表面功夫,我們需要告訴人們正確的觀念、精進止水的工法、永續傳統精神、經營我們堅持的理念,並創造出公司與客戶雙贏的遠景及購屋消費者雍有一個完美又舒適的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沁國際企管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