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餐飲業/泰泓餐飲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時間-2016年2月
經營項目-五花馬水餃館德光店
主要食材:北方俗諺有句名言:「舒服不過躺著、好吃不過餃子。」
在在都說明了水餃對於中華民族的重要性。

五花馬創辦人基於對中華傳統麵食美味的傳承,讓年輕一代也能品嘗到屬於華人的好味道。
品質上的永不妥協,將紮實的鮮肉餡兒,包成一顆顆飽滿元寶,就是要讓走進五花馬的每位顧客吃到最道地的餃子。
五花馬水餃館堅持選用新鮮食材,以卓越品質技術,將水餃從普遍的家常菜躍升為上等料理。而「平實價位」,更是五花馬水餃館創辦人的原則,提供平價中的奢華饗宴,讓更多人品嘗到中華傳統料理之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馬” 在中華民族的文化中地位極高,具有奮鬥不止、自強不息進取、向上的象徵。 
一如創立「五花馬水餃館」品牌的胡師傅,不斷地把中華傳統麵食改良與創新。
 五花馬創辦人深信,優良的產品必須搭配企業化的經營才能成功推廣。
 讓消費者用最少的預算獲得最大的享受,創造顧客與品牌雙贏的局面。
 所謂的「飲食無國界,美食大三通。」五花馬水餃館結合專業的行銷輔導團隊打造水餃領導品牌。
 除了口味上的創新、中餐西吃的創新與飲食文化的創新,不斷的創新,就是五花馬水餃館成功的不二法門。
 致力於打造出一個「新食尚」的飲食文化。立足台灣,放眼國際。也期待認同五花馬的各路英雄,加入我們的團隊,一同縱馬馳騁,成就功名偉業! 
 


經營者的話 
五花馬水餃館以平價中的奢華為立基點,
 讓消費者以平價的消費得到最高的享受。
 除了要求所有外場服務人員必須要有『視客猶親 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外, 

整潔明亮的店面空間設計
 及擺設讓每位走進五花馬水餃館的客人皆享有舒適的用餐環境。 


五花馬水餃館一路走來,成功沒有捷徑,憑藉的是對品質的要求。
 也期待有理想,認同五花馬的各方先進,能加入五花馬的團隊共同打拼。
 複製五花馬水餃館的成功經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年節獎金
4.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交通福利
1.車資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泰泓餐飲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