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電子相關/漢揚燈光音響企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 漢威燈光音響企業社』成立於1998年,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十餘年,這十年來一路走來,本著專業、創新、誠信、積極、負責、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非常感謝十年來共同參與的夥伴及支持我們的客戶,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漢威同仁們最大的動力,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還有好多個十年,漢威會繼續努力呈現,不管是硬體設備或同仁們的技術層面與服務熱誠,而我們將會不負眾望,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當然,也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各位不吝對於漢威的批評指教!

活動節目設計: 表演節目邀約知名藝人、歌手、band、並配合會場設計花藝設計汽球佈置、動土剪綵儀式流程規劃、活動美食的介紹安排等。

承辦活動範圍: 各類型演唱會、發表會、簽唱會、舞會、歌唱比賽、校慶、畢業典禮、服裝秀、成果展、運動會、記者會、春酒尾牙、產品發表會、各類動土剪綵儀式、展覽會場、法會、佈道大會、選舉造勢大會、音樂會 … 等 。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各類型演唱會、發表會、簽唱會、舞會、歌唱比賽、校慶、畢業典禮、服裝秀、成果展、運動會、記者會、春酒尾牙、產品發表會、各類動土剪綵儀式、展覽會場、法會、佈道大會、選舉造勢大會、音樂會 … 等 。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三節獎金
2.生日禮金
3.年終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友聯產物保險團體保險給付

◆休假制度
1.輪休,月休六天

◆旅遊福利
1.國內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漢揚燈光音響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