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播電視業/燊昌吉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燊昌吉品有限公司(「燊」字讀「身」)是一家由資深媒體團隊所經營的製作公司!
作品曾獲得金鐘獎等多項獎項的肯定!擁有豐富的數位內容製作經驗與優秀的節目製作團隊!
網路世界有如大海,最欠缺的就是好的數位內容(節目、影片),
有很多有夢想、有才華的素人,被淹沒在數位的大海裡,沒有被看見!非常可惜!
因此,燊昌吉品公司決定創設全新的數位頻道「Best Box 播客思」,
製播好的數位內容,讓想秀的人有一個好的舞台!讓觀眾有好的節目影片可以看!
內容則涵蓋了公益、環保、健康、娛樂、趨勢、實用資訊..等等各個領域!
演藝圈是一個夢想與希望的搖籃,也是可望名利雙收的舞台!
但是,這個圈子裡競爭者太多,業者參差不齊,也有很多的陷阱、黑箱、酸甜苦辣!
Best Box團隊,希望透過儲備新秀的甄選過程,找出你的特殊才華和獨有的亮點,
讓你不被埋沒、不被矇騙、演藝的熱情不會被環境與挫折給消磨殆盡!
我們相信:
只要把你放在「對的位置」、「演出對的角色」、「讓你做你最喜歡的、最真實的自己」,
你就有機會點亮自己、發光發熱,從演藝事業中得到快樂與成就!
我們希望:最棒的、最牛的、最任性的、最真實的、最感動的!都在「best Box」出現!
如果你有夢!敢秀、愛現、有才華、喜歡表演、只是欠缺舞台和專業的包裝,
歡迎你到「Best Box」!專業團隊在「Best Box」等你!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業務內容包括電視節目製作、微電影、網路數位內容、廣告、紀錄片、電影、
商品包裝行銷、工商簡介製作、演藝經紀、活動規劃執行、平面出版品....等等!
燊昌吉品有限公司所屬 「Best Box播客思」網路視頻  即將開播,長期召募演藝新秀!
免費報名,錄取者將協助安排演藝工作! 
要進一步瞭解試鏡甄選與「Best Box」   可上FB臉書搜尋:播客思

如果你有才華?自認為是千里馬,正等待貴人與伯樂!
如果你是型男、型女,想成為網紅或藝人,卻苦無舞台!
如果你有夢,卻沒人幫你打造夢想舞台、幫你包裝、陪伴你、協助你!
如果你還在無聊、無效、沒有品質的電視節目跑龍套,在直播頻道浪費青春,想換個跑道!
到Best Box,讓專業團隊,專門為你量身打造,讓你做自己,SHOW THE BEST!
Best Box會讓你,素人變網紅,網紅變明星!有才、敢秀你就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燊昌吉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