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精密儀器及醫療器材業/神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神農資訊成立於2005年,擁有3D醫學影像軟體與手術器械硬體開發之專業技術,致力於整合先進的3D科技於今日的臨床環境。

1. 以臨床需求作為基石
透過醫師與工程人員的密切合作,並且擬真的臨床環境進行測試,使我們的產品更貼近臨床需求,成為眾多醫師所喜愛的醫療產品。

2. 發展微創手術是我們的方向
隨著科技的進步,微創手術減少對病患的傷害疼痛,是手術房裡的趨勢。我們在產品開發時,以此作為方向,發展讓患者更安全快速、更小傷害的手術工具。

3. 提供友善的工具是我們的動力
個人化與微型化是我們產品研發的兩大目標。取代大型系統,個人化的設備更能夠吸引臨床的使用者,讓你在工作環境中隨手可取得。此外,藉由臨床的管道,我們深入了解醫師的使用習慣,選擇開發讓醫師簡單容易操作的使用者介面。

目前我們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植牙手術輔助工具,其中3D植牙軟體可進行縝密診斷與術前規劃,而醫療機械手臂系統可將規劃轉為手術模板,配合患者個人之需求,增進手術安全與提昇治療效果。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績效獎金 
3.春節/端午/中秋禮金 

■ 其他 
1.部門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神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