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印刷相關業/翰特電腦報表印刷廠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羅德科技印刷創立於民國 68 年 (原翰特電腦報表印刷廠,於2015年正式更名),主要從事於紙類印刷;本公司為專業的印刷生產製造業,專替客戶或同行印製各類紙類印刷品,舉凡電腦報表紙印刷、說明書、廣告DM設計、合約書、一般表格、菜單、複寫聯單、標籤貼紙、保密薪資袋、傳統喜帖、喜帖設計、各類包裝設計...等。
    羅德科技印刷除了承繼印刷企業一貫優良傳統,更以不斷積極創新的服務腳步,成立了全方位電腦報表紙印刷中心,提供客製化服務,結合客戶服務中心,電話訂貨和專人送貨服務,建構更便捷的印刷服務網。
      本公司凝聚了多年深厚的廣告 DM 設計及印刷經驗,從分色製版到印刷裝訂一貫作業,結合了創意、印刷、設計等專業人員,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及專業技術,代您要求一切想到或沒想到的細節,從設計到印刷品完美呈現,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由構思到所有製作過程都是與客戶雙向溝通後,將最完美之作品呈現於客戶及廣大消費群。
      過去,翰特電腦報表印刷廠有限公司以穩健踏實的經營,贏得您的信賴,銘感吾心;未來,羅德科技印刷將以積極創新的服務原則,邁向...具廣大視野與時代同步,和客戶共享低成本、高品質、高效率 的永續經營理念。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大型海報看板、電腦報表紙印刷、說明書、廣告DM設計、名片、一般表格、菜單、複寫聯單、標籤貼紙、保密薪資袋……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工作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翰特電腦報表印刷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