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詩威特美容(北投中央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目前的化妝保養品界,越來越多充斥著許多以噱頭、參雜不良成分與含藥過度的保養品大小品牌隨手可得,加上 近幾年來DIY保養品的盛行,導致越來越多消費者在不知重重內幕的情況下受誘使用,導致現代人「肌膚過敏」的問題會如此嚴重,甚至台灣皮膚科診所的比例是全世界最高的原因。

PolinLai女士在二十多年前以獨創的「毛細孔安全法」與研發的「詩威特品牌保養品」解決了無數受粉刺、面皰困擾的男、女性顧客,重拾對人生的自信心。 詩威特更與源自
 
 
法國同樣堅持天然植物萃取的AI-15研究實驗室合作,全心致力於研發解決「粉刺、面皰」與「過敏」的新產品,並不斷地從天然、不受污染的植物界裡找尋「更卓越」的保養成分,因為「痊癒後顧客的美麗,就是詩威特研發的動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專業保養
2.專業護膚
3.身體美容保養、淋巴舒壓、體雕瘦身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在職教育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詩威特美容(北投中央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