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機械設備製造修配業/豪倫塗裝機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1982年
    經營理念 :
    本公司創立於1982年,傾致力塗裝設備帶動台灣產業部品之表面處理發展,漸漸可以滿足國內外日新月異的社會需求。
    在台灣擁有400家大小客戶,秉著服務的心及責任,於1987年與日本青木技術事務所合作,技術穩健提升,進入國防工業多年後,1988年迄爲軍品塗裝設備供應制造商。社會變遷產業之轉移,本公司能在整廠輸出逐年擴展、展獲,更能獲得春源集團、偉聯集團支持、贊許,在東南亞集裝箱生產線也占有一席之地。1989年進軍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市場,在中國大陸方面一路從武漢、廣東、湖南、昆山漸進發展更獲得富士康集團之嘉許;而在東南亞方面則是從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泰國及馬來西亞逐漸展業。 
    我們致力于配合廠家,並且提供更新的塗裝技術及周邊設備之服務。目前以3C産業塗裝技術最爲暏目,包含一般塑料類、沖壓類、手機外殼、晶體外殼、電子零件、車輛配件等。革新一般傳統作業方式,我們提供天然環保制程,全無公害,達到零污染的生産環境,並發表新穎的銀鏡塗裝技術給予廣泛客戶使用,取代一般電鍍業的困擾,更受廠商的肯定嘉許。
    放眼於日新月異的塗裝流程設計,採取更新的方法符合綠色生產流程,結合外圍協力廠商、接受 挑戰,共同追逐新的領域及理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設計、規劃、製造、整廠設備
    ◆自動化粉體、液體、電著、靜電塗裝設備及機具
    ◆自動化噴砂、表面處理設備及機具
    ◆各式輸送設備、前處理設備、烤漆乾燥爐
    ◆各式乾濕式集塵設備及粉、液體噴房
    ◆專業銀鏡塗裝技術轉移-適合各種材質使用
    ◆環保洗淨-電解離子水設備(洗淨專用)
    ◆代理塗裝表面處理接口設備及機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新制退休金提撥、產假、陪產假、加班費
休假制度 : 週休二日
獎金制度 : 三節禮金、禮券
年終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豪倫塗裝機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