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貢茶伊通店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貢茶,中國古代由各地進貢給朝廷的貢茶。
代表著一份最高的品質要求及自我期許,這是貢茶經營團隊的工作使命,也是貢茶經營團隊的理想與願景;為的就是要讓愛好茶飲的朋友, 能夠如古時候的王公貴族一樣,隨時可以享用由各地精挑細選出來的好茶。

在貢茶茶飲事業成立之初,經營團隊有鑒於,目前市面上的茶飲料店多得不勝枚舉,但品質良莠不齊,想要喝一杯健康、天然且高品質的茶飲, 實在不好找;因此,貢茶茶飲經營團隊為自己訂下最高、最嚴苛的要求,秉持以「進貢給朝廷的好茶」的最高標準,來挑選我們的茶葉及茶飲原料,一絲一毫均不敢馬虎,因為我們把消費者當作是「皇上」看待。

貢茶為了維持最高的茶飲品質,調製茶飲堅持使用百分之百的純品好茶原料,決不添加人工香料,挑選茶葉原料更以道地台灣茶為首選,絕不 會為降低成本而犧牲了品質;除此之外,連水質也是做最嚴格的要求,自行研發引進專業級水處理設備機組,來進行水質之淨化,讓作成茶飲兩項基本的原素--『水』與『冰塊』,均能達到猶如天然礦泉水般的口感及純淨。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招牌貢茶-『奶蓋茶系列,是本店最具獨特風格的飲料』,是你來店時不得不喝的鎮店招牌茶;透過我們獨家創新的好喝祕訣來飲用,您將可 以品嚐到從未有過的味覺享受,茶香、奶香、奶茶香同時在嘴裡,呈現出多層次蔓延的絕佳風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貢茶伊通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