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餐飲業/車水屋貨櫃美食 / 野菜家商行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
環境介紹:位在台中「阿秋大肥鵝餐廳」黎明旗艦店旁貨櫃區,『車水屋貨櫃美食』目前規劃了一處結合西式與顛覆傳統氛圍中式小吃貨櫃屋的戶外餐飲空間,讓大家在都市叢林中也有在休憩的用餐的場所。當中還有些是首次初登場在大家面前的新品牌;『后院』碳烤海鮮及炭烤牛排..現場烹調;讓您看的到的肉的呈現品質,還有『串霸』麻辣燙、『粥潮』砂鍋粥…等現代裝潢中式小吃,還有中部獨家海尼根專屬『Tiger旗艦店』…每個櫃位都有不同風格,在這裡您可以吃的到炸雞、牛排、烤海鮮、粥品、麻辣滷味…等,及暢飲啤酒的快感,平日約個三五好友聚餐都還蠻值得前去嘗鮮的。
    『車水屋貨櫃美食』試營運營業時間5/17(五)下午6點至凌晨2點,特色餐點;價格也相當平價,想簡單吃或是澎湃吃個海鮮的都有得選。

經營理念:
經營項目:碳烤海鮮、炭烤牛排、麻辣燙、砂鍋粥、調飲、果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貨櫃美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我們將工作夥伴視視為事業的一份子: 
※具餐飲相關經驗。
※ 配合公司上班。 
※ 試用期一個月。 
※ 應徵一律以518線上徵才系統投遞履歷及聯繫,請勿撥打電話或親洽公司!!!
※ 加班費、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 三節獎金/禮品。 
※ 員工意外保。 
※ 伙食費。 
旅遊福利:國內外員工旅遊。 
節慶福利:三節禮金、生日禮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車水屋貨櫃美食 / 野菜家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