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批發業/鑫冠茶葉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鑫冠茶葉有限公司成立時間成立於西元2000年,主要以泡沫冷飲茶葉之批發,零售之専業茶葉調製生產公司,有進口茶葉及台灣生產的茶葉等。
銷售客戶對象為手搖冷飲店,泡沫紅茶店,一般家庭茶品,早餐店,自助餐店等等。

公司對於茶葉一直秉持著專業、穩定的執著,無論是那類茶飲所需的茶葉,皆經過審慎的篩選及調製,因此獲得客戶極高滿意度及信任度,客戶需求及茶葉品質的穩定性一直也是公司所要求及追求的最高宗旨。

公司永續經營,目前通過食品安全管制系統 HACCP ISO22000:2005 的驗證,每項產品均有SGS的檢驗規範,有國際級的檢驗標準。

未來願景:泡沫冷飲市場之日趨普遍及競爭之日漸增加,如何讓茶葉的獨特性能夠凸顯出來及調製更符合大眾口感之各種茶類產品,是公司的主要目標。

公司積極研發與拓展茶葉飲品之市場,期望於未來茶葉飲品市場上,能夠更加突破與發展進而放眼國外,未來更將廣納各界人才、建構一個完整的國際性茶葉飲品組織,努力將公司產品推向國際舞台。

公司工作環境單純,我們是個溫馨的團體,少了一般職場上的紛爭,創造了優質的學習和空間。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環境,或者你現在已是行銷界的佼佼者都歡迎你來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保,健保,團保
週休二日
三節獎金,禮品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鑫冠茶葉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