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餐飲業/雄昌西點麵包養生烘焙館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雄昌養生烘焙    我們正在找尋各項專業技能人才,但除此之外還希望您有一顆堅定的心。因為我們不是中央工場,你也不是作業員。是個喜歡做烘焙的人。是可以聽到顧客說你做的麵包好吃的職人。另外我們也希望您能與同事間多分享相關專業技術,因為我們都是一群熱愛烘焙的人。透過彼此的同事交流,提供給消費者。是我們一起面對的考驗,歡迎您的加入!
    麵包店的老字號,總有一種驚人的魔術混在味道之中。否則無法在時代及日新月異的改變之中持續脫穎而出。雄昌麵包的創始,就具備了這樣的特質。位於三民區十全路66號的雄昌麵包,從1973年創始就開始引起風潮,老字號一址40年,絡繹的美不絕的顧客,一吃就是40年的老主顧,不僅如此,自營研發相傳老麵工法,生產製作。美味更是相傳到下一代讓新一代的年輕顧客也能品嚐這歷久彌新妙滋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大雄昌養生烘焙館
  • 1

產品服務

自營生產製作手工餅乾,生日蛋糕,彌月蛋糕,伴手禮,台式麵包,養生歐式麵包,天然酵母麵包,素食無蛋蛋糕麵包,鳳梨酥鴛鴦餅綠豆碰漢式喜餅,酒會點心,宴會餐點,拜拜蛋糕,祝壽用壽桃.壽塔三牲五牲有關生活烘焙的產品。
歡迎對烘焙有熱忱。想學習烘焙,擁有一技專長,加入我們的行列做個烘焙糕手﹐糕手沒有捷徑只有用心。選擇比努力還重要,選擇學習對的方式就是改變你成功的機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法定項目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雄昌西點麵包養生烘焙館

  • 大雄昌養生烘焙館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