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批發業/鴻騏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暫不提供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批發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鴻騏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優質的經營管理機制,專業代理引進來自美國、法國、日本、德國...等國外著名藥廠及生物科技廠生產之優良藥品及食品,促進動物健康。懷著為台灣寵物業界服務之熱誠,一直不斷開發優質產品,提供客戶、寵主及寵物高品質產品及服務,致力尋找對於毛孩子最好的醫療級寵物器材、寵物藥品、用品、及食品等。

鴻騏國際有限公司集結動物保健領域的專業人才,包含獸醫、動物營養專家、研究人員等,本著實事求是 的精神,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資訊服務,並與國外品牌商積極合作,引進多篇期刊論文,分享寵物專業知識 給客戶和寵主,提供台灣寵物最健康的解決方案。

鴻騏國際有限公司為國歡企業家族 (Go Far Group)一份子,國歡企業家族成立於1982年,是專營動物營養與保健之專業行銷服務公司,以【國歡志業 通通健康】,致力於發展以健康產業為己任,兼顧動物健康、人類健康以及環境健康的永續生命理念,旗下包含動物營養保健事業群、消費品事業群、文創科技事業群、健康休閒事業群等。

企業文化:秉持【善意、良緣、美事】,處事以利他優先,由專業出發,服務於產業,用歡喜心提供優質服務,用謙卑感恩的心追求精益求精,追求永續成長是本著對產業的尊重及對社會孕育的回饋。

國歡企業家族 2011年-2016年 榮獲中華徵信所評選
台灣TOP 5000企業
公民營企業混合排名  TOP 5000
服務業排名 TOP 1000
進出口業排名 TOP 500
企業經營績效  TOP 2000

企業官網:www.gofarco.com.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年節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休假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體檢

◆娛樂
1.自強活動
2.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鴻騏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