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WONDER LOND(麗晶美容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WONDER LAND』堅持給顧客最優質的服務,每一個技師經過嚴格挑選及培訓,提供全方位按摩體驗並具有頂級舒適空間。單次消費,無需購買任何產品之壓力,儘管放鬆心情享受舒壓。

》》位於台灣大道四段782號,距離裕元花園飯店700公尺,擁有80坪精緻空間與設備,營造出休閒的南洋風,又具異國風情的室內佈置,讓您慢慢釋放壓力享受舒壓。
課程:泰式古法按摩 /臉部護理服務 120分鐘

》》新進駐品牌--Wonder Sky--(臉部及身體)
Wonder Sky的誕生,開創了法國化妝品研發與獨門技術的相互結合,我們烘托品牌的尊貴奢華形象,與卓越的獨技產品概念,孕育了科技與完美肌膚的相融,除了承襲法國產品堅持重視環境保護的優良傳統外,更完全尊重東方女性對於美的獨特性,以女性容顏守護者自居的Wonder Sky認為,用心打造一個專屬於東方女性的品牌與精湛技術的融合,才是揭開美麗肌膚的序幕。
以「愛、美、信賴、責任」的精神,服務每一位顧客的需求,10年來,我們深信年齡一點也不重要,您可以在25歲時擁有稚嫩的美麗,40歲時擁有令人駐顏的魅力,在其他的歲月裡,展現令人無可抗拒的風韻,我們體貼女性對美的挑剔,嚴選優質產品,維持高品質服務精隨,不僅讓您輕鬆擁有外表的美麗,更進一步呵護肌膚的基礎健康,讓不化妝的妳比化妝還美麗。
「生命是流動的,愛是流動的」,以人文本質為宗,Wonder Sky企業團隊共同創造每一份子的精進,我們除了積極擴充經營據點,建置全方位業務網絡,連結每一個堅強的服務環扣,讓合作團隊、外部機構、內部精英都能夠獲得多贏優勢,具備成功條件。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出租優質VIP房供行動美容師使用,費用面議(價格絕對滿意)

歡迎電洽諮詢 由專人為您解說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8:30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2
  • 積極自我進修!
  • 優質企業
  • 1
  • 2

產品服務

》》出租優質VIP房供行動美容師使用,費用面議。(價格絕對滿意)
》》臉部保養服務
》》泰式古法推拿服務
》》背部精油舒壓服務
》》頭肩頸經絡舒壓服務
》》全身被動式瑜珈服務
》》足部去角質舒壓服務

◆◆有無經驗皆可◆◆
◆◆免推銷任何產品或課程,皆提供完整的職前教育訓練與在職進修◆◆
◆◆提供顧客純正專業服務,絕非色情行業◆◆
福利制度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全勤獎金
2.員工生日禮金
3.操作獎金
4.業績獎金
5.年終獎金
6.開工紅包
7.有底薪制
8.月收可破30K以上
◆休假
1.月休8天
2.年假6天
3.特休(依勞基法規定)

◆保險
1.勞保
2.健保

◆衣著
1.員工制服

◆居住
1.員工宿舍

◆娛樂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員工聚餐

◆其他
1.加班費
2.在職教育補助
3.國內外進修補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WONDER LOND(麗晶美容有限公司)

  • 積極自我進修!
  • 優質企業
  •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