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廣播電視業/麥思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麥思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是全球性品牌授權代理商與世界上最流行的卡通品牌,電影,標誌和商標結合。 

成立於2010年,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專業授權知識,以及優質的服務來滿足客户的需求。

麥思榮獲英國BBCW,美國HASBRO,香港TEHK,日本ARTLIST,法國MOONSCOOP,韓國LARVA逗逗蟲,委任為台灣,香港,大陸消費性商品授權代理商,代理品牌包括花園寶寶、 天線寶寶、 小鳥三號、 小豬威比、The Dog、閃閃小超人、極速對決,蛋頭先生,逗逗蟲,英國經典笑笑羊和大陸卡通喜羊羊和灰太狼等國際知名品牌。我們也是國際上最具權威的授權栛會"利瑪國際授權協會"的成員。

目前公司已搬遷到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93號7樓之2(國父紀念館站),連絡電話:886-2-2731-2933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麥思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提升本公司代理之品牌的知名度,促進該品牌與世界接軌。
服務內容從授權商品的創意行銷、行銷方式、市場調查、消費者接受度....皆為本公司所關注並且服務的項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產假

◆保險
1.勞保
2.健保

◆餐飲福利
1.午餐費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2.員工聚餐

◆補助福利
1.員工退休規劃(包含退休金及退休後福利)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麥思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 麥思行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