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已徵到)黑盤PASTA-誠徵儲備幹部

去聊聊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
查看相似職缺
目前位置:首頁 / 找工作 / 餐飲業 / 黑盤PASTA(黑盤義式料理) / (已徵到) 黑盤PASTA-誠徵儲備幹部

工作內容

誠徵 儲備幹部(一同打拼的夥伴)

工作地點 :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 996-1 號

工作時間 : 9:30-14:00 17:00-20:30 (共 8 小時) 兩段班

休假制度 : 排休 2 天,每周六公休,共月休六天

工作待遇 : 28000起 全勤1000以及分潤獎金

能獨自處理店內事務後會依照營業額比例發放分潤獎金

含獎金約落在30500-38000不等 面試再詳談

最快約兩個月能上手

有勞健保、供餐

工作需求:餐飲相關工作經驗年滿一年者佳,需能耐熱、搬重物以及責任心,且能親切的對待每個人,若熱愛餐飲但經驗不足也可來面試,態度比能力更重要。

聯繫人:蘇先生 0939850604 (盡量不要在用餐尖峰時段打)

EMAIL:soda8564@gmail.com

工作內容:

⚫ 外場:環境整理、清潔工作、收銀、附餐製作、門市營運、顧客關係維護

⚫ 內場:餐點備製及調理、餐點品質確認、設備及廚房清潔維護、食材驗收、原 物料備品庫存管理

基本上整間店營運的相關事宜都會進行有系統性的教育訓練,後期將會以內場工作內容為主。起初會覺得非常辛苦,但是我們會一同與你走過這段歷程。

在過程中可以學習如何經營及管理一間店,除此之外還學會義式料理的相關技能,也能在你人生的篇幅中增添不少色彩。因此只要你有企圖心、上進心、責任感且喜歡當領導者 的人,我們將歡迎你加入,一同開創屬於我們的未來。

黑盤是一間新成立的義式品牌。 宗旨為用平易近人的價位、實在的食材來給客人精緻的餐點,與一個良好的用餐體驗。 最終目的就是讓黑盤這個品牌茁壯的成長。

我們也是一群剛出社會的年輕人,在這個非常不穩定的世代中,選擇出來建立品牌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挑戰,但是最為艱困的難過目前已經順利度過了,接下來就是將品牌推廣出去的階段,對我來說這並非是工作而是一份志業。我們需要你一起讓這份品牌壯大

在過程中雖然工作與生活是難以分割的,且伴隨著無窮盡的疲憊和厭世感,但我們會希望這份工作對你來說也將會是你的志業,讓它為你帶來成就感、歸屬感及一份被肯定的自我價值。

然而在團隊中不會因為身分或職別的不同就待遇不公,我們秉持著團隊成員間能互相提拔、支持、鼓勵、合作及肯定。

創辦人想對你說的話:

我知道餐飲業很累、兩段班也累、煮麵又很熱且難受,做餐飲業真的需要興趣與熱誠,不然很難堅持。

如果你對義式料理很有興趣、

如果你不怕吃苦、

如果你認同我們的理念、

如果你想要證明甚麼給大家看、

如果你想要有一個舞台發揮、

如果你喜歡參與討論與決策的感覺、

如果你想要讓工作能有歸屬感、

做好心理準備後,那就歡迎你來面試吧。

職缺特色

職缺資訊

上班地點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996-1號 地圖
上班時段
日班 / 09:30-20:30
排班制度
排班制
職務類別

職缺條件

工作性質
全職
工作經驗
半年以上
需求人數
1人
可上班日
可年後上班
管理責任
管理4人以下
是否出差
不需出差/外派

所有求職者以及二度就業、中高齡、身心障礙者、研發替代役都歡迎投遞履歷~

公司制度

公司特色

看過此職缺的人也看了...

App 聊聊 熊快投
想更了解?直接線上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