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零售業/佳敏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佳敏企業自從民國60年成立以來,近30年的歲月已經提供數千家廠商,高品質平價的機器設備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無論是國內或是國外,尤其是大陸地區,完善的技術已贏得客戶一致的肯定,國內一些知名的公司,如台糖、可口、小美、泰山、枝仔冰城……等都是往來客戶。

  在進口食品機器方面,不僅是業界翹楚,代理歐美尤其是義大利的產品更是專業,例如雪泥機世界第一大-Ugolini,佳敏更是台灣唯一代理經銷商。佳敏在台灣地區進口歐洲美國等地有名的咖啡機、冰淇淋機、冰淇淋蛋糕原物料、冰沙機、果汁機、巧克力機、展示櫃、食物調理機等餐飲設備。

  當然在未來的歲月,佳敏企業秉持陳董事長穩健、專業的經營理念,繼續提供客戶優質、平價、專業的食品餐飲設備及原料,也希望您的支持與鼓勵,共同邁向廿一世紀美好的未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咖啡機系列、冰淇淋機系列、冰淇淋蛋糕原料、霜淇淋機系列、冰淇淋展示櫃、蛋糕展示櫃、雪泥冰沙機系列、冷飲果汁機系列、榨汁機系列、製冰機系列、冰棒機系列、食物調理機系列、無煙煎盤系列、爆米花機系列、鬆餅機系列、可麗餅機系列、煎餅機、義大利製麵機系列、切肉機、旋風烤箱系列、棉花糖機系列、熱飲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娛樂福利
1.員工聚餐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佳敏企業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