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宜蘭縣/不動產業/全威房屋仲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由具備25年以上銷售經驗的不動產經紀人員所領導,以及10多位專業營業員所組成的優秀團隊,面對不動產經紀同行的競爭與各種外在的壓力下,本公司於宜蘭立足生根,屢創佳績,全賴建設公司、客戶的信賴與團隊的努力,秉持一員的誠意與對客戶託付的使命感,讓全威房屋仲介在蘭陽地區成為專業可信賴的超級團隊。

   本公司不僅是銷售買賣房屋,也照顧到所有託付人的『心』,在每一次的案件中,無論遭逢任何問題,我們都會盡心盡力提供服務,使買、賣雙方圓滿達成交易,在這過程中我們扮演了重要的溝通角色,力創三贏的傲人成績。
 蘭陽地區是個重人情的土地,各行各業除了專業以外,還要有顆溫暖的心,才能讓鄉親以及客戶產生對該公司的認同感。北宜高速公路的通車讓更多外地人認識宜蘭,而這顆溫暖宜蘭鄉親的『心』,也同樣要暖和遠道而來的外地訪客,留住他們的心,讓他們更加認識宜蘭的鄉土、人情及優美清靜的居住環境,成為本團隊的最大目標。

   把好的住宅介紹給鄉親,以及來自各地的朋友,是本公司永遠的責任,未來我們繼續堅持我們的理念,用真切的心服務客人,持續創造驚人的銷售成績。

◎專業而深入的市場調查資料庫
◎上百個成功案件經驗
◎深耕在地、誠信經營、利潤共享
◎態度決定高度, 觀念改變行動,行動改變命運
◎創新、品質、專業

專業的經營團隊 健全的財務結構 高素質的人力資與創新的行銷策略,為建設公司與消費者提供了優質的銷售服務。
從業主的立場出發執行規劃與銷售,「全威團隊」是市場上唯一從「房屋仲介」經營成功,轉而成立「代銷公司」並卓然有成之公司,因兼具「房屋仲介」及「代銷公司」之雙重角色,故能深切體認業主立場,從業主的角度出發,不會只為銷售而犧牲業主利益。 

   從正確的產品定位及規劃是個案成功的關鍵因素,全威最擅長且優於同業的即是產品規劃能力。全威經手的每一個案,不論產品定位,平面空間機能,公共空間甚至於建築立面,全威都全力投入參與其中;與業主及建築師不斷研磨激盪,以期規劃出打動客戶的產品,獲得客戶高度滿意,並且反映在銷售率,不僅為業主建立品牌及企業形象,更為業主創造最大的利潤。 

 
  
   好的產品定位需要透過好的行銷企劃,才能贏得市場及消費者的肯定。全威團隊是一支精銳 的作戰部隊,每執行一個個案,由主委領軍,結合數名專案經理,從接待會館的設計風 格、空間佈置、工學管理表現、廣告訴求、整合現場銷售前線,每一個細節要求盡善盡 美,呈現給客戶最完美的銷售流程,最滿意的服務,成功塑造業主及個案的最 佳形象。 

個案開發能力 :提供專業的土地開發、建築規劃與推案策略建議

廣告企劃能力:提供專業、具創意,的廣告表現與整合行銷企劃

現場銷售能力:提供專業的代銷服務、現場造勢與顧客滿意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公司歷年業績(僅列舉2012~2023年)
2012.4五結明日馥預售透天建案
2012.7羅東天相預售透天建案
2012.12羅東馬丁尼茲預售建案
2013.3羅東喜富匯預售透天建案
2013.5宜蘭醇青預售透天建案
2013.6五結馥桂園預售透天建案
2013.11羅東第凡內預售透天建案
2014.1五結舒美興預售透天建案
2014.5員山一森馥預售透天建案
2014.5三星聆水苑預售透天建案
2014.7宜蘭潺中央透天建案
2015.1宜蘭陽明金綻預售透天建案
2015.3宜蘭萬澤大地預售透天建案
2015.8宜蘭宜大鉑金透天建案
2016.6宜蘭力信擎天預售大樓建案
2017.2宜蘭群賦文華透天建案
2017.2壯圍水雲間預售透天建案
2019.7冬山青庭預售透天建案
2020.12羅東晴美樹透天建案
2021.9冬山青庭預售透天建案
2022.2五結好適苑預售華廈建案
2022.7礁溪青町預售華廈建案
2023.1冬山好適悅預售華廈建案
2023.3宜蘭春天之綻預售華廈建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 績效獎金

休福利假

防疫隔離假

生活娛樂

尾牙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福利說明

員工旅遊、團保、不定時聚餐、業績獎金、享勞健、員工制服。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全威房屋仲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