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台灣艾爾加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認證

台灣艾爾加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認證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精密儀器及醫療器材業/台灣艾爾加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群熱情專注在純水相關事務的人,如同公司名稱。舉凡純水機台,耗材、銷售及無形的服務,如咨詢、預防性保養、市場教育等…概括承攬。
  我們希望能不斷精進我們的產品與服務,使所有使用者無怨無悔的堅持台灣艾爾加。
  我們團隊希望創造出台灣專業純水團隊、綠色環保概念的純水產品。並邁向有社會規範與回饋社會的優良公司體質。將每年度營業結算之毛利2%,做為台灣艾爾加愛心日之活動款項。
  台灣艾爾加愛心日:活動目標對像為弱勢兒童、貧困小學、育幼院…之補助。所有員工全員參與活動日。辦理活動互動、營養午餐、童書引讀、電器用品修繕、校園環境改善…等(不只是捐錢而是親力親為的付出活動)。開放所有相關合作夥伴與客戶自由報名參與。(所有活動將記錄在公司外部網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台灣艾爾加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工學院, 理學院, 醫學院, 生命科學相關, 生物, 公衛, 分子生物, 農業, 毒物, 分析, 化學, 化工
物理, 生技, 海洋, 藥學, 材料, 奈米, 昆蟲, 園藝, 森林, 食品科學…等相關實驗用之「純水、超純水系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一、比照勞基法福利制度:勞健保、請休假制度。
二、公司環境:提供夏日游泳池使用、冬天三溫暖設施、開放每日健身房、閱讀室使用。
三、週休二日。
四、三節獎勵。
五、依各任職屬性不同設獎金獎勵制度。
六、公司為:開放性、學習型之組織架構,鼓勵員工自我提升,依任職類型提供補助於「有益任職」之學習。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台灣艾爾加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艾爾加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