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彰化縣/金屬相關製造業/明將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明將實業有限公司。自1994年以來一直提供精密金屬沖壓件,透過專業精密沖壓機台,解決您對各項沖壓件的需求,提供各項沖壓加工服務,是一專業沖壓廠商、沖壓工廠、沖壓公司、沖壓廠,涵蓋:沖壓、精密沖壓、五金沖壓、金屬沖壓、電子零件五金沖壓加工、沖壓模具、沖壓加工和訂製組件。包括消費電子,汽車,運輸,醫療和工業用品。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提高客戶滿意度,產品質量,有競爭力的價格和良好的交貨時間。

 

來自歐洲、亞洲和美國的客戶發現,與明將這樣的創新和敏捷合作夥伴合作時,他們有很多優勢。更多客戶認可我們的質量,並選擇我們作為他們的長期合作夥伴。為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為客戶訂製的沖壓件提供連續精確的技術。我們擁有知識淵博的工具製造商和設計師,他們精湛的工藝反映了高質量的工作。我們的產品包括EMI屏蔽,天線,彈簧,汽車零件,醫療零件,無毛刺輕質複雜形式和其他功能。

為了幫助我們的客戶縮短產品上市時間,我們能夠在不到四周的時間內提供生產就緒和精密金屬沖壓,而不會因快速生產而犧牲質量。我們擁有獨特的實踐經驗,可處理各種材料,包括鋼,黃銅,鋁,塑料和其他材料。我們的供應商經過精心挑選,為我們提供合適且最具成本效益的材料。最重要的是,我們相信我們可以為您提供定制的金屬沖壓件和組件,以滿足每個項目的要求並解決您的問題。

我們已獲得ISO 9001,ISO 14001,IATF16949和ISO 13485的授權認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數位相機零件,手機零件,汽車零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有勞健保,新制勞退,團保,不定期聚餐,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員工健康檢查
(全廠冷氣廠房)禁煙工廠

工作及面試分享

來自 1 位評分
  • 來自 廠務助理 留言
    工作環境很不錯,很優質的公司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明將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