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腦軟體/網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網軟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喜瑪拉雅研究發展基金會所成立的社會企業,以協助公益團體解決在資訊化的過程中,所面臨的許多問題,包括缺乏相關應用軟體、缺乏資訊人才、資訊服務公司不穩定、網路與資料安全問題…等等,並藉以降低公益團體的數位落差。使一般非營利組織或公益團體,能在有限的預算與資源之下,享受資訊科技所帶來便利與工作效能的提升。
在日益進步的科技社會中,為公益團體提升資訊化是網軟公司的使命,應用各種開發軟體及服務來降低勞動強度、提高效率,使公益團體能藉由我們提供的系統來服務更多社會上的弱勢族群。2009年網軟公司進入了另一個嶄新的年代,「叡揚資訊」(GSS) 加入成為「網軟公司」的策略合夥人,將結合「叡揚資訊」在資訊領域20多年的經驗、知識和產品研發規劃能力,帶給所有NPO客戶們更完善的解決方案,提昇非營利組織、公益團體的E化能力。我們用愛心經營企業,善盡社會責任,為社會「創造經濟價值」的同時也「創造社會價值」。網軟有責任為公益團體提供良好的科技環境而努力,不斷鞭策自己在技術上創新,協助NPO縮減數位落差,同時也使其無紙化,響應落實政府節能減碳的政策,『公益、科技、服務、創新』是網軟持續不斷努力的目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1.網站規劃、建置
2.內部管理網站規劃、建置
3.NPO專業應用軟體解決方案(個案管理、捐款管理、志工管理、會員管理)
4.資訊服務委外專案
5.網站或系統代管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2.特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每年加發年終獎金、績效獎金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網軟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