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屏東縣/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阿米多福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 80年9月成立啊哈速食專賣店
 82年改名啊哈便當社
 86年成立阿米多福食品有限公司,同年取得HACCP先期輔導證明
 99年通過HACCP衛生評鑑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社會進步與人民生活習慣改變,外出工作人口增加,相對在外就食的人口亦明顯成長,使得餐盒衛生與團體供膳因此也逐漸為社會所重視。

    為了使團體供膳工作更加簡便,可藉由民間專業公司的經驗、知識與能力來提昇飲食品質為學校服務,而避免行政人員分心兼顧所產生的困擾。

    阿米多福食品有限公司為了確保食品安全衛生及有效預防食物中毒事件發生,除遵守現行法規之外,並以食品良好衛生規範GHP (Good Hygienic Practices)及食品安全管制系統HACCP (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來管理公司,以確保整體之衛生,進而提昇成品品質的安全,使師生們能吃到衛生、營養的午餐,讓家長們也安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福利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體檢

◆衣著福利
1.員工制服

◆娛樂福利
1.國內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阿米多福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