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建物裝修或空調工程業/三合興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三合興工程有限公司,其前身為三合興亞鉛工作處,創立於西元一九七零年10月26日於高雄市自強路上,時為高雄、台南,屏東縣市最具規模之風管製造工程公司,所做之工程業績北至台北,南至恆春、台東、花蓮等偏遠地區皆有遍及;不管是經驗或品質皆為同業之先驅。
 為了順應時代變遷及業務需求,將工程行轉變為工程公司,即為現在的公司名稱_三合興工程有限公司,更另設立子公司_宥興金屬工業有限公司自動化風管製造工廠。公司現已搬離舊址,遷至高雄市廣西路上,並在高雄縣鳥松鄉購置生產製造工廠,專門生產風管及相關產品,以便應付蒸蒸日上的業務需求,所服務的項目也更加多元化。所涵蓋項目有高科技電子廠房、無塵無菌製藥廠、各大公共工程及一般空調、排氣、集塵設備及空污處理/噪音防治工程等產業皆有深入的接觸,可說是經驗及技術並具的工程公司。
  本公司三十八年來歷經各種大小工程經驗,所得經驗及實務已不在話下;本公司依然本著務實、負責、品質第一的理念來面對小致幾萬元大到上千萬元工程案件,因此能以最低的成本做出最佳的工程品質,在業界多年來屹立不搖所展現的實力更是業界所肯定的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各式風管製造生產施工
空調系統設計規劃/買賣
空調水電工程承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勞工保險  團保  健保等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三合興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