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多媒體業/學習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儒林文教集團 學習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學習王科技是由執行長郭英標帶領一群對數位教學有前瞻性的眼光與無比熱忱的各產業菁英所組成,成員有經驗豐富的數位產業CEO、軟體科技業技術長、資深補教從業人員…等,為學習王科技的經營與行銷注入創新與動力。

★由郭英標執行長所帶領的經營團隊來自各產業的菁英,為學習王科技的經營與行銷注入創新與動力。為了達成「一定要做出一套真正能幫助國、高中學子的數位教材」這樣的心願,郭執行長更是揮別了一手催生的「升學王」,結合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優秀數位學習產業的菁英,整合了台北儒林與台中儒林的資金與豐沛的教學資源,全心投入學習王科技的全新數位產品─「萬試通智慧學習系統」的製作。

★「萬試通智慧學習系統」是一個創新的專利知識寶盒,只要將寶盒接上電腦或電視,無須連網,不僅支援目前所有行動科技(手機、平板、電腦)平台,橫跨三大主流系統(Windows、Android、iOS),並可結合TV版搭配遙控器使用。此外,依據時事變化、課程綱要之調整等等即時性之變化,透過網際網路更新最新課程及題目,推翻過去傳統DVD教材之陋習。

★『萬試通智慧學習系統』專利技術獨步全台,並可深入每個家庭的智慧學習系統;是全國唯一把娛樂的客廳專為學習的教室,把疏離對立的親子關係,化為伴讀共讀的學習夥伴。

經營理念
學習王科技提供國、高中學生自學的一套數位學習課程,「萬試通智慧學習系統」取得多項專利並領先業界開發出PC及TV雙系統的專利寶盒及智慧型多媒體學習介面,只要將寶盒接上電腦或電視,無須連網,即可觀看寶盒內豐富的影音課程內容。萬試通更是全國唯一把娛樂的客廳專為學習的教室,把疏離對立的親子關係,化為伴讀共讀的學習夥伴。另外,學生只要利用手機、平板也可以隨時進行題目練習、重點複習等,讓學習無所不在,不受時間空間限制。
 學習王科技立志達到「做到一套真正能幫助國、高中學子的數位教材」的最終願景。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學習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國中升高中影音教學課程:分章分節細說系列、會考總複習系列、資優生培訓課....等。
★高中升大學影音教學課程:分章分節細說系列、學測總複習系列、指考總複習系列....等。
★國小資優生影音課程:國小資優數學系列、國小作文高手系列、國小自然科學高手系列....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分紅/配股
1.員工紅利 2.員工認股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3.部門聚餐 4.慶生會 5.社團活動
◆ 制度類
1.介紹獎金 2.績效獎金 3.員工提案獎金 4.完整的教育訓練 5.順暢的升遷管道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學習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學習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