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運輸相關業/崴捷國際聯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崴捷國際聯運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客戶,全體員工以團隊精神不斷精益求精,專業且充滿活力,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具競爭力的運費以供客戶做多元化的運價選擇,並提供客製化的完整物流分析、規劃及整合,降低企業營運成本,協助客戶在激烈競爭的微利時代提升競爭力。全方位的運輸服務受到客戶廣泛信賴及稱讚。我們的業務範圍含括美加、中南美、歐洲、地中海、非洲、東北亞、東南亞、香港、大陸、紐澳、中東、印巴等航線,幾乎涵蓋全世界。資訊技術方面,先進的辦公設備和網路系統,提供即時、有效率的服務平台,創造良好的企業口碑。全球各地亦擁有超過上百個當地優質代理提供便捷服務。崴捷國際聯運更將積極整合旗下海運、空運、陸運、物流、報關等各項資源,積極架構縝密的全球服務網,為客戶提供完整、無微不至的國際運輸服務。本公司竭誠歡迎有志人士加入,與公司一起攜手永續成長,邁向新的紀元。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係為提供世界各國進出國海、空運貨物承攬運送、三角貿易、陸運服務、倉儲物流、國際快遞、私人行李、參展業務、商務代理及報關等物流整體規劃服務,服務項目如下:
一、海、空運承攬
1.整櫃運輸
2.併櫃拼裝運輸
3.三角貿易、轉口運輸
4.內陸運輸:貨櫃/卡車貨櫃
5.倉儲物流服務:集貨/貼標籤/重新包裝/包裝燻蒸/揀貨/貨物轉運/貨件追蹤 等
6.國內、外報關服務:包含產證申請/稅務諮詢 等
7.戶到戶服務
8.特殊貨櫃之運送
9.海、空聯運服務
10.國際物流客製化服務
11.國際參展業務
12.私人行李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員工旅遊
2.員工教育訓練
3.團保
4.三節獎金
5.不定時聚餐
6.業績獎金
7.享勞健保
8.加班費
9.週休二日
10.勞退新制
11.年假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崴捷國際聯運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