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婚紗攝影及美髮美容業/查理髮型(琦莉髮型設計名店)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位於天母大葉高島屋對面, 店內採義大利式前衛風格;為您精心塑造一個精緻、溫馨; 氣氛愉悅、和諧的舒適環境;查理精神專業服務品質;是查理美髮沙龍一貫追求的目標,從設備環境乃至人員的直接要求完美,以提供每位顧客賓至如歸的滿意保證。 查理美髮沙龍以其獨有的時尚嗅覺及敏感度,首創查理藝術系列,標榜以專業精緻路線為客戶服務,以專業的經營理念,提供每位來店 查理美髮沙龍獨到的時尚感及精緻的技巧及貼心的服務,營造出極具藝術價值。有高級感、講究品味、精緻細膩的查理專屬形象,這個形象不僅深植人心,在顧客間口耳相傳,造成口碑,更引起媒體的廣泛報導。 因為,查理的一舉一動已成為國內流行美髮界的指標。 名人光顧已不稀奇,因為查理美髮沙龍賓至如歸的服務與極高超的髮型設計,當然是各界政商名流的最愛。 多年來,查理美髮沙龍還參與了國內外各項大型比賽,不僅使比賽聲色不少,更增添了查理無人能及的魅力。 此外,每年的最新髮型發表,乃至於將來髮型的流行預測,查理都不缺席,走在時尚前端的查理,儼然是媒體最好的美髮流行指南。在查理,媒體找到最流行的資訊;顧客們當然更能親身感受到流行的魅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櫃台公關服務人員:
@櫃台基本工作及顧客接待
本店位在天母.工作環境優.店家夥伴素質佳
歡迎個性活潑.甜美笑容並具有認真學習.積極負責工作態度的工作夥伴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月休  8天
@不定期聚餐.
@每年國內外旅遊
@享勞健保
@店販業績抽成另計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查理髮型(琦莉髮型設計名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