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零售業/比其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分兩大事業群1.服飾業(代理進口服飾販售) 2.新葡苑餐飲集團事業群
公司成立於民國69年以來,一直致力在少男少女服飾創造,亦代理進口日本當紅流行品牌服飾,並同時集合國內一流的設計師及完善的製造生產出適合國內少男少女服飾及領導流行時尚。 比其開發秉持團隊合作,追求卓越,永續經營的理念追求成長, 同時追求不斷創新與突破的品質要求下,以尊重專業的態度,面對公司每一位員工放眼未來,連鎖化與大型化將是百貨零售業的發展趨勢,百貨專業人才將需求殷切,比其開發用人特質著重個性是否溫暖、光明、積極、有活力,對流行趨勢敏感而幹部年輕化是我們經營上之另一特色。

公司更於2009年4月初開幕於南京西路中山北路口的精華地段,標榜「評價的五星級點心」雖然評價,但用材相當講究不添加防腐劑,採用天然食材。各式的手工包子、燒賣、蒸餃等為主要餐點,深受大眾的好評,另外有專屬包子工廠,添購最完整的專業設備,投入研發開創出更多樣的包子,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與認同!為了讓許多消費者能就地利之便享受美食,接下來會在10月份開幕的台北統一阪急百貨7F跟B2樓展店-龍滕創意川菜跟葡吉小廚,除了保留原汁原味的葡吉小廚,龍滕川菜將會是消費者另一項新的選擇
首家『龍滕』創意川菜位於東京六本木 赤坂的中心地帶,有「世界的交叉口」之稱的六本木 是ㄧ個充滿著豐富國際色彩的地區  台灣首店『龍滕』創意川菜即將於10月初在台北市信義精華區的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隆重開幕。
『龍滕』創意川菜將傳統川菜的麻、辣、鮮、香特色,加入養生、季節食材,結合時尚的擺盤,呈現多樣化的創意菜餚。並將調味花椒、胡椒、辣椒及「三香」的蔥、薑、蒜,與料理搭配的天衣無縫,跳脫傳統川菜給人的辣及油膩的印象。『龍滕』創意川菜為您準備一系列莊園級的各式紅白酒與創意菜餚搭配,中西融合的口感,將為台灣的川菜注入一個全新的時尚風潮。
採用多樣香料提煉而成的『龍滕』特製【香辣油】,堅持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製造過程相當費時費工。帶有中藥的特殊香氣,獨創的香辣食感,不僅可當醬料直接食用,搭配其他料理提味更是一絕,自用送禮皆宜。

由於積極拓展,將創造許多的就業機會和發展空間,公司的願景為透過上下一體的努力,在未來成為台灣第一流的流行服飾公司,擁有一流的人才,創造一流的績效,及提供一流的待遇。期盼有志之士與我們攜手共創未來。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百貨流行服飾之進口及自創品牌之設計生產銷售:JUNKO SHIMADA
百貨餐廳- 新葡苑 龍滕川菜 葡吉小廚
門市店-新葡苑 葡吉小廚忠孝店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員工生日禮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比其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