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電子相關/睿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睿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的電聲產品製造商,已經深耕於電聲產業超過20餘載。我們結合了台系企業對工藝及效率的追求與日系企業對品質的堅持,致力於提供客戶一站式完整的電聲產品解決方案。

睿得科技的總公司位於台北,業務物流分公司位於香港,工廠位於中國珠海經濟特區。憑藉著優異的研發能力及完善的生產體系,我們提供客製化的OEM及ODM 服務,為多元領域的客戶研發生產高品質的耳機及電聲元件。睿得科技整合聲學核心技術、工業設計、機構設計、人因工程、電子線路設計及新材料與技術開發,能配合客戶需求快速開發高質量創新的產品。

我們自創立起即孜孜致力於產品及技術創新,並在多年來累積了豐富的生產經驗與堅實的研發能力。憑藉著始終如一的熱忱,我們期盼把握個人數位娛樂蓬勃發展的黃金年代,持續精進我們的專業與服務,為客戶、員工及合作夥伴創造最大價值。我們用心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鼓勵同仁在專業上持續學習及成長。如果您對電聲產品有熱情,我們誠摯歡迎您加入睿得科技的團隊!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我們的主要產品為
1.全系列高品質耳機 
2.全系列藍芽無線產品
3.電聲元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
3.勞保
4.健保
5.員工團保
6.病假
7.事假
8.週休二日(限台北公司同仁)
9.年假(限台北公司同仁)
10.績效獎金(視個人職務表現及業績達成狀況發放)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睿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