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經營項目:水電工程
人數約十人。專精建築室內外水管管路施通及維修或更新
以及建築漏水修繕工程。服務地區以大台北地區為主

立可通簡介:
        本公司原為一一順清潔服務社,成立於民國七十三年,營運初期僅以販售通管機為營業項目,待客源穩定後始承攬通管之業務。因秉持顧客至上、服務至佳、收費合宜的理念,口碑良好,至今為大台北地區少數通管專營之公司。

        由於因成立長久,服務案件客源可觀,依客戶需求於民國八十年成立立可通環保工程有限公司(li-ko-tung),將服務範圍擴大至房屋綜合維修,專為政 府機關、學校、工廠、大樓、一般住家,提供水塔清理、化糞池與汙水池清理、水溝油垢清除、新舊配管、防水測漏等服務項目。除此專營下水道清洗、TV檢視之 聚晟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亦為本公司之關係企業。

        本公司經政府合法立案、環保署檢定合格,有三十餘年的專業經驗。除聘有多位專業通管技術師並有多年經驗之水電工程師,能為客戶解決各種管路、漏水、環境問題之狀況。

       迅速、徹底、價格公道為本公司之服務信念,能為客戶服務必然全力以赴,並提供完善的技術及保固服務。創造現代化及美觀舒適的居家環境,是本公司的責任。客戶的建議是我們的進步動力,為客戶服務是我們最大的光榮,請給立可通機會為您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 服務項目列表 ~~
*通水管、馬桶、水溝 
*清洗水塔、外牆
*裝配污水、清水馬達
*清理化糞池、污水池
*更新冷熱水管、排水管
*各式管路漏水
*水電維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立可通工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