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桃園市/零售業/軒漢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About 軒Simple Life
繁忙、緊湊的生活中,尋找一種讓身體心靈放鬆、深呼吸的自在快意,拋棄人工化學產物、減少人體吸收囤積的毒素,讓我們體內流動簡單純淨的美好,體驗樸實自然、感受大地帶給我們身心愉悅的美麗驚奇,軒Simple Life獨鐘以天然手工的方式帶給您各式精緻的香氛用品,讓您不論在家中休憩時、沐浴過程中享受清新放鬆、心曠神怡的感官體驗,用心呵護您與家人健康,將愛分享。

我們在桃園地區的百貨專櫃設立營業據點,並拓展網路直播行銷!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代理品牌介紹
菠丹妮Botanicus 來自捷克-布拉格,是一個堅持純天然及手工的芳療產品,所有產品是以來自天然植物淬鍊而成,在布拉格有超過236公頃的有機花園,每一種產品都有獨特的功效,可以骯助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在獨家的『天然花草果皂』您可以看到新鮮花果的顆粒,是將花果的活力完封在產品的魔法,瀰漫在空中的香氛,也正如同從果園剛採集的花草果一般鄉田沁心。帶您『回歸自然懷抱,品味浪漫氛圍』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年節獎金

◆保險
1.勞保
2.健保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軒漢生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