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Anytime Fitness 文山店/左營高鐵店24HR健身房

Anytime Fitness 文山店/左營高鐵店24HR健身房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Anytime Fitness 文山店/左營高鐵店24HR健身房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Anytime Fitness 24小時健身中心,為全球連鎖的健身企業,全球有超過4300家分店,每家分店為各加盟主獨立經營,分店風格與營運模式皆不相同。

恩力太有限公司負責高雄[文山店][左營高鐵店][亞灣民權] 三間之經營,我們打造舒適的運動空間、尊重專業、並注重與會員之間的聯繫感。
本公司提供美國專業大廠的有氧、機械重訓、自由式重訓等多樣器材,並有豐富的團體課程,專業的私人教練課程,舒適獨立衛浴設備,等多項設施。

公司理念:
貼近會員的日常生活,不強迫推銷、或販售直銷產品,打造沒有壓力的運動環境,讓會員能輕鬆自由舒適運動。
對於員工方面,希望公司能提供員工舒適工作空間,教練或會籍專員都能對自己的會員及學員負責,並要能進修自己的專業知識,公司會不定期舉辦員工活動,讓大家放鬆休息,但也會有內部訓練及考試,不希望各位只有工作沒有生活品質。
希望應徵者有疑慮能到[文山店][左營高鐵店][亞灣民權]三間的FB粉絲團,查詢我們評價與公司環境,也希望我們能一起打造良好的運動空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服務內容:
健身顧問- 介紹環境 介紹方案 定期追蹤客戶 其餘依上級規定
私人教練- 客製化個人訓練課程 清潔器材 其餘依上級規定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休假資訊:輪休制 依照勞基法規定 享有特休 及榮譽假
獎金:每月業績獎金 、 額外個人獎金 、 團體獎金 、 三節獎金
研習補助:教練任職滿3個月以上 可以享有研習補助及比賽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Anytime Fitness 文山店/左營高鐵店24HR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