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Pizza creAfe(匯盟餐飲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Pizza creAfe(匯盟餐飲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公司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Pizza creAfe(匯盟餐飲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Pizza CreAfe’ 客意窯烤比薩‧咖啡」品牌的展店規劃,短期發展台灣兩年展店3家以上餐廳,三年內展店目標5家餐廳,並佈局中國市場及海外代理發展計畫。我們重視每一位工作夥伴,除提供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向上發展的空間,歡迎對餐飲有興趣的優秀夥伴一起加入匯盟餐飲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共同開創品牌發展平台。.

嚴選義大利進口麵粉、橄欖油、番茄、海鹽等食材,運用地中海料理之簡單調理為國人提供源自義大利DNA、地中海式風味窯烤比薩及餐點,也運用台灣在地食材與義大利風味結合,創造大眾消費負擔得起之義式窯烤比薩,提供「輕義食尚 客意自選」之快食尚。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義式直火窯烤比薩、地中海料理烤雞及各項義式風味料理餐點、義式咖啡及薄餅之下午茶。
更讓顧客可自行發揮創意,自選配料,享受自由搭配的美味窯烤比薩。
採櫃台點餐、開放式廚房製餐,讓顧客享受輕義食尚、客意自選的體驗模式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保險項目:勞保、健保、團保及退休金提撥
◆員工福利:
1.獎金福利:年終獎金、三節禮券(金)
2.健康福利:年度員工體檢
3.旅遊福利:績優員工海外學習補助
4.其他福利:員工消費折扣、聚餐活動、提供員工制服、生育慰問金、喪葬慰問金、住院慰問金等
5.介紹獎金: 員工介紹獎金$1,000元,被介紹人工作經滿6個月且通過工作站考核得以發放。
◆教育訓練:
1.新人訓練:基礎訓練、通識教育、門店在職訓練,結合個人職涯規劃
2.在職訓練:操作技能、晉升轉調、一般能力、管理能力、強調知識與技能傳承、舉辦相關競賽或課程教導。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Pizza creAfe(匯盟餐飲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