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即時訊息再進化,找工作更快更方便囉!

by 518熊班 2019-09-10

即時訊息全新改版,與企業聯繫更便利囉!強化聊天室功能,求職溝通更即時,與企業往返的資訊更一目了然唷!


以往與企業往返的資訊四散在各個地方,譬如:聊天室、主動應徵紀錄、信件通知...等,相信你在管理及查看紀錄時非常困擾,現在我們把這些資訊都收在一起了,可以一併統一管理,當你發出主動應徵或者被企業邀請面試時,在對話視窗內,會即時收到一張「卡片」,更方便查看各種資訊,接下來就讓小編帶著你來看看更詳細的介紹吧!

即時訊息3大特色


|聊天功能

一對一的聊天功能,讓你在求職時與企業聯繫更即時,有任何問題或不清楚的地方隨時向企業詢問,不過在詢問的同時別忘記他可能是你未來的主管,記得要保持應有的禮儀唷!

|主動應徵

在瀏覽眾多職缺,決定送出主動應徵後,在對應的對話視窗內會發出一張卡片,後續邊聊天溝通的同時,也可以隨時檢視應徵時所填寫的資訊,再也不用在不同頁面間反覆查看!

|邀請面試

當企業對你感興趣時,發出的邀請面試會即時收到一張卡片,可以直接在這張卡片上選擇接受或者是婉拒企業的邀請,當你婉拒企業的時候,可以禮貌的打上原因,讓企業留下個好印象唷!


小提醒:如果你答應了企業的邀請,但真的無法出席的話,記得一定要取消唷,當個不放羊的好求職者!

▶ 518人力銀行的十年,不斷前進的每一年


518人力銀行這十年來累積了超過400萬的用戶,我們不斷的在改版、創新,希望在這最重要的求職路途上提供一個使用者體驗更佳的服務給你,成為一個讓你耳目一新的人力銀行!

2024_轉職潮_站內廣告_APP_W_01_Web_右下浮動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