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批發業/源益興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成立於西元1985年,至今已有多年歷史,現為中部地區最具專業技術及規模之裁斷廠,歷年來承蒙各界先進的支持與指導,讓我們有機會不斷的吸取各項新知、累積經驗與技術。
因應市場及客戶需求,本公司擁有三大生產線,分別為自動與半自裁斷及針車部。特引進完善設備,並擁有專業設計製作刀模團隊,除了提升技術與精準度,更能有效達成客戶需求及提升客戶滿意度,創造客戶商品更高的附加價值。
  自動裁斷生產是我們的特色。一貫化的作業流程更是我們的一大優勢,從專業熱忱的業務團隊接單、設計成品、原料選購、貼合(自黏)加工、裁斷加工、針車加工、成型、品檢包裝、出貨。
全部流程一貫作業完成,除可有效掌握產品進度,在成本、品質、效率、交期掌控方面,我們都擁有比別人更強的競爭力。
若需特殊產品,或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連絡。我以務實之態度,秉持誠信負責及永續經營之理念服務客戶,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宗旨,相信源益是您最佳夥伴!

經營理念
誠信、專業、負責、迅速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針車加工、各類裁斷(砂紙、紙類、皮革、棉布.......等等) 、模具設計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金/禮品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績效獎金
其他福利:面議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源益興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