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基隆市/運動及旅遊休閒服務業/宏岳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和平島公園位於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境內,北台灣唯一最近山海相連的休閒渡假地質公園。在此您不僅可以欣賞到海的美景,更可以一覽世界級的地質地貌,讓您置身於悠閒自在,活力無限的「世界秘境」。
宏岳國際有限公司將在地人文歷史融合海天一色的大自然環境,架構出海島渡假村式的歡樂天地,佔地10公頃。其中仿西班牙聖薩爾瓦多城的遊客中心建築,提供多樣化餐飲料理及精緻文創伴手禮,更發展水陸休閒娛樂設施,體驗浮潛、獨木舟、SUP等今夏最夯遊憩活動,更有豐富的有趣活動及深度漫遊課程,適合男女老幼全家大小的公園美學園區,宏岳公司要塑造的不只是旅遊而是一種生活的延伸的態度!

​OUR GOAL
​期望能成為更永續的和平島公園
依永續發展原則及ISO 20121活動永續性管理系統要求,作為場域活動及相關活動之規劃、辦理及執行期間永續發展之依據。藉由本政策的實施,在公平參與、誠信原則、透明公開與永續管理責任的基礎上,期許在最大資源支援下,取得活動永續發展的最大效益。
為使和平島公園能成為台灣永續場域的標竿,且整個場域都能朝向永續發展與創造價值,將在企劃、管理、設計服務的過程中,遵循以下永續原則:
1.秉持永續經營管理的理念
2.安全安心,落實場域社會責任
3.維護場域工作人員、旅客,與一同落實永續的供應商之合理權益
4.不斷創新,共同推動當地社區之社會與經濟發展
5.永續發展原則永續發展成效。

本團隊有許多是基隆在地人,從事環境教育、觀光旅遊、海洋產學教育多年,深知在地人對和平島發展的曾經期待與失望。雖然來自不同領域,但各自一直都在致力營造和平島成為國際級永續旅遊島嶼的標竿。

我們具有【國際視野的格局】將成為國際旅客來台的核心景區與在地接待的推展平台。
我們擁有【在地關懷的堅持】成為在地營運、公益融合與效益共享共融之模範。
我們建立【深度體驗的標竿】成為深度體驗及認識國際級地質景觀的最佳窗口。
我們創造【身心療癒的價值】成為慢活悠遊的最佳選擇。

期待優秀的夥伴加入我們宏岳公司的大家庭,一同開創出基隆最具代表性的國際旅遊景點。
我們在尋找親切、具服務熱忱、喜歡與大眾分享生活中美好事物的夥伴。
和平島公園,讓您在服務中學習成長,成為一位專業的生活家。

公司殊榮:
107年度榮獲:
1.獲選「TripAdvisor」編輯推薦「107優等景點」
2.獲選Svayam Accessibility Awards-最佳無障礙旅遊景點國際獎項

108年度榮獲:
1.基隆市第五屆特色伴手禮文創組決選得獎
2.基隆市列管公共考評,遊客中心公廁第一名
3.金點傳達設計類年度最佳設計獎
4.Tripadvisor貓途鷹108優等證書
5.基隆市政府公廁特優場所認證

109年度榮獲
1.友善穆斯林認證
2.國家風景區通用化旅遊績優景點
3.Singapore Good Design Mark Winner大獎讓,世界看見基隆之光!「和平島公園」品牌識別獲獎
4.和平島公園成為亞洲唯一獲國際永續認證ISO20121國家級景點 打造永續旅遊島
5.和平島公園品牌視覺獲得shopping design BEST 100 年度設計獎
經營理念
1. 我們是在地住民為主的團隊組成
2. 我們具國際視野與國際接待經驗
3. 我們熟悉在地網絡與營運經驗
4. 我們有產官學民合作平台推動經驗
5. 我們由一群具愛鄉愛土地熱忱者所組成
6. 依循ISO20121國際標準「永續發展」精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 旅遊諮詢服務
2. 餐飲禮品服務
3. 導覽解說服務
4. 環境教育服務
5. 戶外教學服務
6. 水上遊憩服務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津貼補助

員工結婚補助 、 生育補助 、 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生活娛樂

員工定期聚餐 、 春酒

保險撫卹

員工/眷屬團保

居住交通

員工停車位

福利說明

如果你認同我們想要回鄉經營家鄉的理念,請加入我們。
你也心懷回饋地方社會之壯志及責任,決心回到自己家鄉基隆開啟人生,請加入我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宏岳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