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南市/飯店管理/沐春溫泉湯宿(關嶺二七企業社)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位於關子嶺溫泉區的沐春,館內一處老教堂為中國傳統建築風格,迄今已有70年以上歷史,館內延續古老懷舊風貌,樸實簡約的設計再利用,成為不少遊客放鬆身心的固定休憩場所。充滿著靈性的能量,是一處人人都想尋找的樂土 

美麗的溫柔會館,前身就是百年教堂 

教堂是由國外的牧師來台傳教時建造,當時民生環境都較為貧困,牧師與妻子特意遠渡重洋來到偏遠的山區,宣揚他們的理念。為了生活而辛苦工作的鎮民,經常在心中累積了重重的壓力,卻無處發洩,但幸而教堂的存在提供了他們一個洗滌心靈的場所,百年過去,傳教的工作告一段落,初時年輕的牧師夫婦都已經年老,回到自己原本的家鄉,經過時代變遷,現在教堂的所在地就是沐春溫泉湯宿的室內餐廳。 

  溫泉會館,有著對土地一樣的熱情,沒有大興土木地打掉舊有的東西,相反的,我們珍惜老東西,明白老是一種,經歷過時間的才能發出潤澤光芒的東西,新東西固然美,但就是少了這層含蓄的光,所以教堂有幸被好好傳承下來,毛玻璃的樣貌都儘可能地保存著,而不是拆除重建。也因為有這樣的堅持,沐春溫泉湯宿還有一片與眾不同的獎牌掛在門口-南瀛建築獎,將舊建築保存並賦予新生命。 

 坐在戶外可見山坳間有蜻蜓在林間飛舞,探頭向下看去,深處有溪流穿過,客房大樓前的匾額題有:「閒淡遠靜」,十分貼切。進入客房前,就會先被沿路的設計所吸引,流水引於其中,溫泉會館中充滿了水的流動感,即使只是一條要步入客房的短短路程,四周擺放的雅緻古物,都是會館的巧思。 

  非常推薦來此休憩的時候,多注意這裡建築上的小用心,你會發現,會館是用空間在向客人致意,表達著誠摯歡迎的心情,因為雖然這已經不再是神聖的教堂,但是希望洗去一切煩瑣塵土的意義,竟然都是那麼巧合地相同。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住宿,日式湯屋,和風餐廳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福利
1.加班費
2.全勤獎金
3.員工生日禮品
4.公司績效獎勵
?休假福利
1.陪產假
2.產假
3.特休制度
?保險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餐飲福利
提供三餐
?衣著福利
員工制服
?居住福利
員工宿舍
?補助福利
員工退休規劃(退休金6%提撥)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沐春溫泉湯宿(關嶺二七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