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國際貿易/群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每一顆台灣水果的甜蜜,都蘊含果農的真心與信念,台灣是孕育水果的寶島,在以水果聞名,以水果為特色的台灣,群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與果農的真心與在地信念,讓水果在台灣發揚光大並且走向國際。
群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珍惜台灣土地,結合了日本先進的冷凍技術讓台灣的水果為自己打下一條令人稱羨的出路,
秉持著技術為本,品質第一;誠信經營,穩健成長;培育人才,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台灣人不是只知埋頭苦幹,也知道必須抬頭才能看到一片天,群源農業科技真誠的邀請優秀的夥伴一起加入本公司的工作行列,一同把台灣的農業行銷國際讓台灣農業的光芒照亮寰宇。
經營項目:國際貿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獎金
1.全勤獎金
2.年節獎金

◆休假
1.週休二日

◆保險
1.勞保
2.健保

◆交通
1.車資補助

◆娛樂
1.國內旅遊
2.國外旅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群源農業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