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化學相關製造業/寶喬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寶喬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為一擁有ISO 22716 GMP國際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認證工廠,以「品質、科技、創新」為訴求致力於生產研發最高品質的保養品,累積多年豐富代工經驗,不斷吸取國內外先進科技訊息以求發展,生產具獨特性及更貼近需求者產品,使每位顧客的產品皆具有競爭力。

  廠內擁有標準無塵廠房、最新儀器設備、實驗室標準檢測程序,服務範圍有醫學美容保養品、生化科技保養品、含藥化妝品,清潔用品,化妝品原料,產品充填,產品包裝設計,產品研發打樣服務等。我們不僅用心於產品品質,更以最嚴謹的生產流程,為顧客提供最細心周全的服務,積極與客戶建立密切的夥伴關係。
經營理念

● 經營理念: 

純天然產品.專業製造.品質信賴。 

 

● 我們的願景: 

以專業技術以及有效率的服務與團隊,提升台灣區的化妝品水準,進軍國際市場,期待得到各方顧客青睞。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化妝品,臉部保養品研發製造行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獎金禮品

禮品

福利說明

全勤獎金、不定期員工旅遊聚餐、生日禮金、每月慶生會、年終獎金、三節禮品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寶喬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