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餐飲業/三商餐飲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4051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餐飲業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地圖地圖

公司簡介

三商餐飲於1983年以三商巧福牛肉麵專賣店起家,陸續成立拿坡里披薩、福勝亭日式炸豬排、鮮五丼日式丼飯專賣店、品川蘭大中華高價牛肉麵及BANCO窯烤披薩專賣店,店鋪總數已超越300家,三商餐飲在兼顧安全衛生及高品質的美味餐點之下,已成為消費者信賴的大型餐飲集團,在餐飲業佔有一席之地。

三商餐飲期許營造普羅大眾的幸福消費,提升品牌台灣的經營理念,內部擁有專業經理人主導的競爭優勢,健全的制度、完善的教育訓練,以及順暢的升遷管道,並提供多元發展的機會,努力為社會培育人才精英。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三商巧福歡樂健康的牛肉麵連鎖店,國內第一家中式外食牛肉麵連鎖店,近四十年來胼手胝足,賓主盡歡的溫馨服務與物超所值的美味,目前已遍及國內各大都會及鄉鎮,為消費者提供了最便利的用餐。

拿坡里披薩、炸雞送到家,拿坡里第一家,拿坡里不定時推出新口味披薩及多樣化的精選餐點,不論是單點、套餐甚至是團購,都可享有實惠的美食。

福勝亭幸福‧幸運的日式豬排專賣店,有別於一般日式豬排餐廳,其提供的是快速、平價、兼具美味的用餐體驗,在創新型態經營下,福勝亭期許每天都能以活力和創新,提供給顧客最大的附加價值。

三商鮮五丼嫩、滑、鮮、酥、脆的丼飯專賣店,以新鮮及健康為前提下,創新研發「五感心饗宴-嫩、滑、鮮、酥、脆」,融合豐富味蕾和視覺感受,成為一道道美味又飽足的料理,打造時尚明亮的空間讓顧客能快速便捷享用高品質的餐點。

品川蘭一味道地‧一品川蘭,以「大中華飲食文化」之道地元素為品牌精神,強調純粹食材在大鍋中經過師傅們用心熬製慢火烹調所釋放出之美味精華,搭配彈牙的麵條與鮮嫩的牛肉以視覺撼動味蕾,展現令人食指大動的牛肉麵之印象。

BANCO 窯烤披薩,自製生麵,BANCO師承正統拿波里披薩,披薩職人均遠赴STG世界冠軍本店修習,﹐原料’製作技法皆遵循傳統拿波里披薩的規範,富含嚼勁的空氣感餅皮、精心調理的鋪料、經典的美味口感,提供讓人忍不住吮指回味的驚嘆。

拿坡里炸雞專門店,用20年的歲月磨一劍,淬鍊出最燙口的美味。腳踏實地,不斷琢磨炸物的最高境界,在地化深耕經營,終於贏來炸雞小旋風的稱號。傳承了20年的美味結晶,也是大快朶頤的最佳選擇。

巧福PLUS 三商巧福升級版,除了承襲三商巧福近四十年的優良傳統,餐點風味全面提升;亦是三商餐飲中首推「自助點餐系統」的品牌,採科技化點餐結帳方式,便利快速。店內採簡約現代風的裝潢,全自助的用餐流程,讓消費者能體驗到猶如在自家用餐般輕鬆自在。

虎記餃子日式餃子專門店,一個以「煎餃+拉麵」的餐飲形式讓消費者可以用輕鬆的價格體驗日本外食文化,現點現煎的脆皮煎餃,評價的蔬菜拉麵,以及道地風味的冷凍炸雞,提供「看得見差異」的日本風味產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三商餐飲顧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