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竹市/顧問諮詢/展采智權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展采智權顧問有限公司專門從事智慧財產權的諮詢及申請服務。主要服務對象為中小企業及新創事業體,並致力於協助他們發展自己的專利權、商標權及其他類型的智慧財產權。我們協助企業進行專利分析,以先期評估企業自身在研發技術發展過程中的可能遭遇的侵權風險,並為企業提供合適的專利迴避、專利申請或專利授權方案,以減少或避免不必要的開支。我們期望能與企業內部的研究和開發人員一起工作,並指導他們開發出自己具國際競爭力的專利組合和產品。此外,我們也接受來自學校及學術單位的委託,提供專利及商標申請的服務,以累積其智慧財產權的能量,並協助他們與所屬技術領域的企業達成智慧財產權移轉協議。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全球專利檢索 ; 專利技術調研 ; 專利布局組合 ; 全球專利申請 ; 專利侵害分析 ; 專利無效提起 ; 專利文獻翻譯 ; 全球商標註冊 ; 企業課程培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展采智權顧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