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醫藥生化/菁華健康科研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20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醫藥生化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暫不提供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菁園健康世界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5年,主要從事保健食品批售相關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機體調理治未病』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菁園健康世界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整體觀念]是中醫長久以來強調的特色。對機體的整體功能進行調節是中醫防病治病的基本的觀念。無論是因病致需或陰虛致病,機體都會功能失調,以及整體功能不足,若是單單依靠營養元素的補充,必未能達到標本兼治的作用。
中國醫學的治未病,主要包含位並先防`有病早治`既病防變。從理論角度而言,治末病的關鍵,在於扶持和增加人體正氣,保持機體陰平陽秘的動態平衡。
從養生保健的角度,結合古人養生保健的精隨,引申"老年多虛,老年多瘀","久病多虛,久病多瘀。多數中老年人常見的慢性病,多與腎虛血瘀友直接關連。
從臟腑辯證的角度,虛證又可分為不同的臟腑,其中腎虛又為諸虛之關連。中醫臟象學說中,認為腎為先天之本,又為五臟之本。所以中老年人生理的退化或病理的衰老,都離不開腎虛級血瘀的進展。 
常華生命科研有限公司以濃縮中藥專業製造為背景,獨創漢方「純化」+ 生化「科技」可以達到治標兼治本的境界,目前市場皆以生化為主外加單味草本使用,又需長期服用,因患者沒耐心效果有限,僅能暫時性治標,因此愈發凸顯漢方「純化」+ 生化「科技」製作上的特色與效果上的可貴。 
研發各類可以取代西藥之中藥製劑以符合「生命科學」之精神,本公司之行銷以全國各大藥局為主要通路,產品以OTC製劑為主,不論治標治本效果皆迅速確實,並非一般「大藥廠」之製劑可以比擬的,可以說是「獨一無二」之創舉。 
所謂「中藥西藥化」為用藥量少、效果迅速確實,只要辨症準確療效比西藥更快速,且無副作用,現階段正積極研發以「中醫方劑」為基劑,配合現代生物科技之精華製成更具現代人需求之產品並更符合「生命科學」之理念。
本公司經營者秉持標本兼治之機體調理養生法,結合活血間腎保肝之觀念,使廣大群眾充分了解中醫理論之精隨,為延年益壽帶來希望。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以保健食品為主要商品,服務地區遍及全國各大藥局..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菁華健康科研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