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建材家具/智能臥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智然醒™為AI智能電動床墊台灣第一品牌,母公司智能臥室睡眠館更以睡眠科技專家自居,台中床墊工廠直營/歐美床墊品牌/北歐家具外,研發AI智能電動床,以AI智能科技推薦您舒適床墊,睡智然醒™AI智能電動床墊,讓您天天睡到自然醒。

推薦照護居家電動床,使亞健康者有更好的生活品質。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最舒適的姿勢在床上滑手機,使用筆電處理公事,看家庭劇院。提供專業建議,選擇適合您的床墊,改善睡眠品質,提供完美睡眠,提升免疫力。讓您睡飽睡好,身體健康精神好。

智然醒™AI智能@調整床
三大核心系統 ·智能改善睡眠
高精準分辨·平躺側臥全面護脊
遙控器調節·適合您的軟硬床墊
智能調節 | 隨身而變 | 越睡越懂你

給遲遲找不到舒適並改善睡眠的你們
另一半習慣睡傳統護脊硬床or喜歡像似雲朵軟 Q Q別猶豫,下班趕緊一起牽手來買智能調整床吧~家是溫暖的、快樂的、幸福的,而床更是家居的代表。因此在床墊設計理念上,智能臥室以釋放壓力和解除疲勞,給人以輕鬆、舒適的睡前娛樂和睡眠體驗為出發點,這是智能臥室與很多家居品牌的區別。我們的產品具備奢華,具備流行,具備優良材質,具備科學設計。在外觀上,【智能臥室】傳承美式經典、實用的簡約風格,呈現了【科技】、【時尚】、【簡約】的品牌特色。簡潔但不失高貴,陽剛而不乏柔美。
  
【智能臥室電動床】以【人體工學】為設計原理,結合高科技精工製作而成,最大限度的關照到人體每一個部位的需求。從原料的篩選、加工、成型直到入庫;從設計、打樣、修改以致最後方案的確定;從製作、裝飾、檢測直到交付給客戶使用,每一步驟、每一道工序,都是以設計科學、選料嚴謹、品質優良為核心,以舒適安全、時尚美觀為前提。我們期待讓【智能睡眠再進化】,一起【向傳統床說 Bye Bye】。


經營理念
2021年成立”智然醒” 品牌系列,期盼將AI智能結合至傳統規格床墊,以手機APP程式軟體執行與檢視,能自動偵測調整與自訂適合之軟硬度、檢測睡眠品質、瑜珈律動助眠等功能,並能維持使用高端之舒適層材料,成功跨越傳統床墊功能極限。以20年製床經驗優勢設計研發高質量AI智能電動床,目前有台中市、台北市2家門市、百貨專櫃2家。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台中床墊工廠直營/歐美床墊品牌/北歐家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智能臥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