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激活體能中心 與 斯巴達體能 
WHAT’S INSPIRE FITNESS/甚麼是激活體能?

         2012年,一群有志於創造優質理想運動環境的專業教練團隊,挑戰不同於一般市場經營模式,激活體能中心INSPIRE FITNESS經營理念在於以人爲中心,教練專業服務爲本的優質運動場所。

        激活體能中心將健身運動分為四個模組:基礎核心控制,徒手動作練習,肌力訓練發展,運動表現提升,四個訓練階段及模組,適合一般大眾及專業運動員。

        激活的專業教練團隊發展出獨特團體的運動課程:C1(基礎核心).C2(動態核心).C3(綜合訓練).C4(運動體能),現今許多大眾及運動員已經投入激活的訓練課程,得到身體明顯的改變,及體能的提升,許多個人及企業團體甚至國家軍隊警察及消防單位也接受激活體能中心的專業訓練課程。

激活體能總公司 :桃園市新埔六街77號8F—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2:00/18:00~21:00 週六 :10:00~14:00

WHAT’S INSPIRE SPARTAN /什麼是斯巴達體能?

        2014年,激活體能中心設計出一套可以有效全面性提升體能與體態的運動模式,從原本的C1-C4課程做融合,發展出的“斯巴達體能訓練“ 斯巴達訓練共分為:GMST徒手體操動作, METC心肺適能運動,STHD肌力發展動作,OLMP奧式舉重。不同於激活體能的訓練方式在於,學習奧林匹克式舉重動作,更大活動度的身體動作,追求在生物力學上做最大程度的力量輸出(POWER)。

       目前激活體能更進一步將斯巴達運動變成一項可以個人或團體競賽的運動型態,讓每一位參與斯巴達運動的夥伴都能夠有所發揮,驗證自己的體適能。


斯巴達激活:蘆竹鄉蘆興南路487號 / 課程預約電話:(03)322494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2:00/18:00~21:00 週六 :10:00~14:00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激活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月休6-8天,三節獎金,供餐,員工團體課程免費參加。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激活有限公司

  • 激活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