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屏東縣/國際貿易/芝林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芝林公司成立於1989年,是台灣最大的觀賞魚中盤供應商,亦是台灣觀賞魚最大出口商,客戶遍及20幾個國家 是農委會重點輔導廠商,也是中央研究院技轉單位。每年公司會出國參展包括德國、新加坡、日本等。

「茱麗葉城堡莊園」屬於芝林企業稀奇魚種的堡壘。從城市來到近郊,嚮往一場短暫且獨特的靜謐享受。與藝術家獨家合作將「水族」以另一種樣貌呈現在世人眼前。歐式客房綴有各式水中生物頂級白瓷,每一間房都如同一幅獨一無二的作品,印入眼簾的是生物在水中悠然起舞的姿態,以不同的角度遇見驚喜。



享用莊園午茶後,愜意遊走湖畔賞日落湖景,偶然發現這裡成了鳥類棲息地。夜晚是水族生物變身的舞台,我們將以美學的角度帶領貴賓體驗水族奇景,在漫漫星空下尋訪螢光魚藍眼淚的神秘蹤跡。



屏東有這麼一座城堡莊園,這座莊園蘊含優雅品味,在日夜、動靜間悄悄為訪客留下動人心弦的瞬間。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環境照片1
  • 芝林企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

產品服務

⊛ 建築裡外的一磚一瓦、莊園佈蔓的綠意生息到味覺饗宴,我們將藝術帶入生活場景,邀您品味多位藝術家與我們一同打造具有溫度的空間。

⊛ 貴賓招待、節慶慶祝、員工旅遊與精緻會議,我們將提供最用心的接待。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福利
1.三節獎金
2.員工聚餐
3.員工旅遊 (因疫情考量,今年取消)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芝林企業有限公司

  • 芝林企業有限公司相關照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