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北市/禮儀殯葬/元垣有限公司(龍巖長金營業處)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龍巖長金營業處(元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大中華區禮儀、殯葬服務最佳託付者,全台唯一上櫃殯葬禮儀公司,股票代號5530
龍巖自81年創立以來,不斷積極致力於禮儀服務、禮儀商品與設施革新研發,從中努力求突破與創新,除了培育優質禮儀師與相關人員,公司內部更持續不斷地教育訓練與研發,以維持應有的服務品質與滿足不同族群的消費群眾,提供社會大眾最優質的殯葬環境與服務,更期望領先與創造消費趨勢。
展望未來,龍巖,從「龍巖」出發,不僅以「21世紀的龍巖,跨時代的巨龍」自我期許,更傳遞「以人為本,全生命服務」的企業經營宗旨,以人本為主義、以人本為砥勵,更以人本為存在之目的,「增進客戶滿意、維護員工福利、創造股東權益、加強社會回饋」是龍巖的使命,龍巖未來將以宏遠的遠光、前瞻性的規劃,繼續為「成為大中華殯葬、生命禮儀服務的最佳託付者」,本於人性關懷成為生命禮儀託付之最佳選擇而努力。
 
  
專業、誠信、慈悲
龍巖不僅做往生者的事業,除了滿足喪家不幸的需求,更具有銜接出生入死橋樑的功能,可說是兼具服務業、文化業、人道關懷與生命尊嚴的禮儀全方位使命,以熱忱及人性化的服務,提供逝者之家屬及親友得到最大的安慰及最大的滿意,讓逝者安息生者安心。
服務用心與貼心是龍巖一向堅持的企業核心價值,「專業、誠信、慈悲」更是企業核心理念,因此一再受到治喪家屬或團體的感謝與嘉許,更持續以企業化經營、專業化訓練及透明化服務帶動國內更精緻的殯葬與生命禮儀文化時代,龍巖以100%客戶滿意為基本服務原則,全心全力在服務過程中秉持企業核心價值,並充份落實「專業、誠信、慈悲」以人為本,全生命服務的理念。

為提供社會大眾最優質的生命禮儀環境與服務,汲汲營營於殯葬服務、禮儀商品與設施改革研發;龍巖深信,唯有不斷地創新、不斷地改革才能跳脫傳統殯葬業帶給人們醜陋、粗糙、恐懼、陰森的觀感,也因為龍巖將「生命禮儀事業」視為託付與信任的理念,不但樹立了以人性為關懷起點的殯葬業文化,也再次落實了龍巖對社會大眾的承諾,領先、改革與創新,讓往生者在尊嚴、平靜的氛圍中,走完人生最後的旅程,為人生謝幕式畫下圓滿句點。
 
==========================================================

龍巖長金營業處

營業處簡介
長金處同仁均為各方菁英,有叱吒風雲的金融界副總、協理、經理,也有獨當一面的電器業小開、柔道教練,更有從事保險業多年的保險菁英,以及初出茅蘆的新鮮人,當然也少不了廚藝精湛、熱心公益的伙伴,這群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從彼此陌生到完全信賴,從CASE研討到一場場禮儀服務,大家彼此認同相互支援,沒有上下隔閡問題,也没有商場上爾虞我詐的爭權奪利,在這樣的同心協力下,不但組織日益龐大,同時每年度各夥伴均獲奬無數,獲得大大小小的殊榮,且各夥伴在郭董的帶領下,相處融洽,彼此培養出如家人般的感情,這個家族在郭董不計成本的奬勵及伙伴們自己的努力下,足跡也踏遍了世界各國及台灣本島各個角落。


長金營業處創始人  郭學君 56-01-26
學歷 台大MBA (財金研究所)
經歷 知名銀行財務部經理
   龍洋生命董事長 (龍巖集團大陸區負責人)
   龍巖-總經理
     -業務處副總
     -禮儀處副總
     -多元行銷副總
     -陵園管理處副總
     -客服、客滿、客管副總
     -企劃處副總
現任 宇錡建設董事長
   龍安事業董事長
從銀行界跳到殯葬業,從原本不被看好到成為超級業務員,並以破紀錄的速度21個月成立營業處,帶領夥伴們創下近五億元的營業額,目前紀錄尚無人打破,同時在進入公司三年後即被拔擢為業務副總,並被選任為董事,種種輝煌的事跡,都證明了行行出狀元,即使完全無業務經驗,也能為自己創造事業的第二高峰。
別以為業績出色,事業有成,郭董就一定非常嚴厲,事實上,他是個完全没有架子且時時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的人,所以本處永遠没有主管下屬之分,更是一個人人稱羡的營業處。目前營業處由其長子郭師維擔任處長。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台灣正式步入高齡化社會,所有關於高齡的產業,不論食衣住行生老病死,都將是未來產業發展的主流。
您,選對產業了嗎? 

看似冰冷的產業,其實,可以非常的有溫度
我們的出現,是客戶安心的開始。

龍巖為國內唯一上櫃殯葬禮儀公司,我們擁有最合法、最安心保障,以及最豐富的資源,從北到南,貫徹對客戶的承諾

最合法的安心保障 : 
****生前契約****預約時代的最好選擇,為自己及家人提早規劃未來,選擇一家專業、合法、誠信的公司,讓自己安心,並且用現在的價格鎖定未來的服務,透過政府的立法,75%的信託,讓消費者更有保障,老年化、少子化的社會,省去親人的擔憂,又可分期付款,既安心又省事。

最豐富的塔墓資源 : (參考連結 : http://www.lungyengroup.com.tw/environment/ )
乾淨明亮的整體規畫,擁有數位國際級的大師為陰宅設計操刀。
全台灣自有多處塔墓園區,六星級飯店式的管理服務水平
北台灣 :
*** 白沙灣安樂園 - 光之殿堂、世紀墓園、真龍殿 ***
*** 龍巖福田 - 福田、晴山園 ***
*** 龍巖富崗 - 光之迴廊、富綠美境、富綠天境 ***
中台灣 :
*** 龍巖寶山 - 光之映象、寶山 ***
南台灣 : 
*** 龍巖嘉雲 ***
*** 龍巖安泰 - 光之丘、全安泰 ***
東部 : 
*** 龍巖蓮園 ***

龍巖身為生命產業唯一上櫃企業,我們將消費者權益與保障視為經營之首要。
堅持所有相關塔墓,均必須成立管理費專戶,專款專用,且其中白沙灣安樂園管理費專戶之金額更居全台之冠,提供龍巖客戶絕對安心的保證。

更多詳情,可洽龍巖官網 http://www.lungyengroup.com.tw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二日,上班時間可依個人的須要彈性上班,讓每位工作夥伴能夠樂在工作。公司不定期安排充電講座,聘請國內知名教授或企管顧問老師做心靈成長。

優質的辦公環境,豐富的充電課程,讓夥伴們在衝刺業績之餘,能有舒適的環境休息充電再出發,因此各夥伴在此均能有自己發揮的一片天空,更是一個融洽的大家庭。

長金營業處成立至今,致力於塑造溫馨、知性、和諧的辦公環境,期許每一位新進夥伴都能找到自己的舞臺及完成自己的夢想,您要的是什麼樣的未來? 都操控在您的手中 !

想加入這個大家庭嗎?
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元垣有限公司(龍巖長金營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