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台中市/汽機車維修或服務相關業/祐達企業社(YuSpeed 汽車改裝)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YuSpeed原於台中西屯區環中路高架橋下方,現已搬遷至潭子區大新路79巷25號(舊社巷),廠內規模比舊廠更為寬敞。
負責人阿祐的來頭可不小,各位一定還記得由林帛亨駕駛、在龍潭賽車場創下單圈記錄的F2000方程式賽車,而阿祐正是此方程式賽車的技師。YuSpeed除了提供專業的改裝、調校設定之外,也提供目前少有的鈦合金排氣管製作,可是一間改裝店為何有一個無塵室烤漆爐呢?其實YuSpeed另外還有的營業項目是「老車翻新」,將全車拆到剩車殼,然後重新點焊再將零件全部翻新,這不就是喜歡老車的你正需要的服務嗎?那你知道為何自備烤漆爐了。

YuSpeed是全年無休的,不過如果你有改裝或是老車翻新的需求,YuSpeed需要事先預約,這樣可以省下你等待的時間,而且店內裝設24小時保全監控,所以安全絕對沒問題,讓你放心將愛車交給YuSpeed。
Facebook網址  :
www.facebook.com/YuSpeed.racing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專業改裝、調校設定
全車點焊、排氣管製作
車身烤漆
賽事後勤
汽車改裝部品銷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祐達企業社(YuSpeed 汽車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