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高雄市/建材家具/永和廚具企業社

公司資料

  • 員工人數7人
  • 公司電話目前尚無徵才
  • 產業類別建材家具
  • 公司傳真目前尚無徵才
  • 20 萬 經濟部商業司查詢
  • 人事聯絡目前尚無徵才
  • 聯絡地址 目前尚無徵才

公司簡介

「永和名廚」,於1996年成立於高雄本公司經營方向以研發創新為主軸, 從研發、材料、生產、安裝到服務,推行全程環保綠色理念,採用先進的資訊化、標準化流程系統,了解客戶需求配合人體工學在綜合實際現場情況,提供給消費者環保、安全、便利和人性的空間規劃方案;「永和名廚」擁有訓練精良的設計及組裝團隊,從採購、設計、配置、安裝和售後服務,努力以消費者滿意為目標,為客戶解決後顧之憂。

「永和名廚」目前生產行銷的產品為各式系統櫥櫃、廚房櫥櫃、流理檯面、門板、衛浴櫥櫃以及整體規劃服務,提供消費者精緻生活、創意收納的各種居家空間設計。 高雄永和名廚代理經銷櫻花牌廚具、林內牌廚具、莊頭北廚具、德國Bosch(博世)家電等等知名廠牌,以服務專業於高雄地區系統廚具,高雄廚櫃,系統廚櫃,進口廚具,系統廚具及室內設計師合作。
量身訂作
先為您丈量現場尺寸,再依據您的需求規劃出,適當方案。
精心打造
將您的方案交由”工廠專業技師”,具多年專業經驗師傅,進行客製化生產。
到府安裝
派專員計師到您府上進行安裝,安裝無誤後即算完工。
永續服務
日後若您對產品,有任何問題,可直接與我們”網站客服”連繫,我們將會立即作出適當回應。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系統廚具與櫥櫃規劃
廚房修繕
廚房整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享有(勞健保)(個人意外險)(6﹪勞工退休金)(三節獎金)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永和廚具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