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發展歷史:成立於民國100年,一路以來以秉持把工作做到好還要更好的精神和態度,將員工當成朋友般真誠對待。
環境介紹:良好的工作環境,好相處的同事和上司
經營理念:尋找願意與公司一同成長,有學習上進心的員工,公司也願意提供良好的員工福利,除了基本的勞健保、公司團保、三節獎金(禮品)之外,還提供員工一年一次的國內(外)旅遊、每三個月聚餐一次...等福利。更重要的是提供真正想要學習一技之長的年輕人,一個改善生活和提升自己的機會。
經營項目:冷氣空調安裝施工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各種廠牌冷氣安裝、中央空調規劃設計、冷氣保養、移機、維修,冷凍系統規劃設計,各種廠牌電器銷售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公司福利:享勞、健保、團保、三節禮盒、年終獎金、績效獎金、三個月定期聚餐、年度員工國內/外旅遊
懇請各位想要來應徵的朋友,在投下您的履歷前仔細想清楚以下幾點:
1.您是否能夠忍受頂著大太陽在戶外工作一整天??或是在沒有冷氣又悶熱的室內工作??
2.您是否真心的想學一技之長或冷氣相關的技術??或只是單純的想找份工作賺錢而已??
3.您的體力能夠負荷粗重或搬重的工作嗎??
4.您是個對自己和對別人都負責任的人嗎??
5.您是學歷不高,又吃不了苦,只想打扮的帥帥的在辦公室吹冷氣的人嗎??
希望您仔細思考後再將履歷投下,千萬莫浪費您可以找到適合您的工作寶貴的時間,感激不盡!!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凱楊企業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