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傳符號

AI 幫你寫好自傳啦!

希望這份內容能幫助你求職更順利,成為老闆的首選。

查看生成結果
取消
目前位置:首頁/找工作 / 新北市/印刷攝影/紅美印製有限公司

公司資料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84年,專業製造生產: 各類精裝盒 輸出 紙袋 貼紙 和印製紙類及塑膠包裝等,
在台灣紮根已經近25年,憑藉公司穩健地經營策略與創新研發技術,整體營運穩定,
經營績效卓越,在穩定中不斷成長。

目前市面上充斥價不廉、物不美的印刷品,如何將有限的資源作最大的發揮,變成需要業者腦力激盪的當務之急。
唯有依經驗豐富的印刷業者,才知如何在每一個步驟下功夫,精準調控,設計出符合客戶期望的商品。
獲得客戶的信賴至關重要,但是,光是只有印刷經驗豐富是不夠的!還要具備獨一無二的美學概念。
在競爭激烈的印刷生涯裡,紅美已淬煉出獨特的審美觀,任意在印刷紙品上天馬行空的玩弄設計,力臻完美。


經營理念

秉持三大第一:「品質第一」、「產品第一」、「顧客第一」的經營理念。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產品服務

服務介紹:

提升印製效能,結合多變化的印刷技術,積極創造產品和服務價值,努力開發全球市場的通路。
本公司自有生產機器,堅持做好印刷的服務,從一貫化的設計完稿到產品完成後的品檢把關。


產品項目:

紙盒、精裝盒、蝴蝶書、立體書、磁鐵書、展架、展場大圖輸出及施工、紙袋等相關商品。

展開更多 收合簡介

公司制度

員工福利

福利說明

週休二日、比照勞基法

所有工作機會

共 0 筆

你可以先 收藏公司 ,日後有最新工作馬上通知你。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發現公司有問題嗎?

我要檢舉

紅美印製有限公司